騙子冒充七仙羽送禮物呃錢 大批網民中伏? 七師傅3點認出:應該係外國人

文: 黃樂恩
2022.12.15

網上不時都會出現抽獎送禮物活動,不過大家參加這些活動前要小心啦!七仙羽七師傅日前就在社文平台上發文表示,最近有外國騙子冒充七師傅名頭,邀請網民點擊指定標籤或連結,聲稱這樣可以免費獲得獎品,呼籲各位粉絲要小心 ,即入內文睇詳情啦!

七仙羽七師傅於(12日)分別在Facebook、IG發文表示,最近有網民向她報料有騙子冒充七師傅名頭,聲稱只要點擊指定標籤或連結就可以免費獲得獎品。七師傅澄清自己沒有聖誕送禮物、讓大家提供信用卡資料,她表示「騙子盜用我的相片,而且封鎖了我,我見不到騙子寫什麼,都是網民告訴我的。」

楊洛婷公開與Dear Jane主音老公鴛鴦戲水共浴照 慶祝結婚8周年恩愛放閃惹網民問又要生多個?

 

同時七師傅認為騙子應該是外國人,「騙子是外國人,所以翻譯的中文怪怪的,而且說話口吻不是我的口吻。」 加上騙子無論是盜用相片、文章都做不到同步,很多時候9小時、一天後才會更新一次,說明騙子正身處於外國的,與香港有時差。最後她建議大家遇到騙徒時請舉報,並呼籲「大家要小心,網上騙徒多如牛毛,有騙感情的丶有騙錢的,大多數都是免費寄禮物。」

黃心穎近照曝光孖男友泥鯭拍拖放閃 融入男方朋友圈high爆睇世界盃

貼文一出,不少網民紛紛表示自己也有收到,「真的好多騙子大家小心」、「有邀請我拿獎品」、「我見佢要填信用卡,所以無理…話送2000美元啊」, 當中更有粉絲笑稱「有騙徒冒認,即係七師傅越嚟越世界馳名。」

來源:FB@七仙羽IG@master_qi_xian_yu_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香港海防博物館闊別4年回歸重開!親子輕鬆郊遊路線/行勻24個史蹟點/180度海岸觀景位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