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性功能障礙成因和生理心理有關! 選擇坊間藥物提升關係有咩要留意?

文: a.Ki
2022.12.16

男人最痛莫過於心有餘而力不足。香港生活壓力極大,男士有勃起功能障礙(ED)的情況極為普遍,亦可能發生於任何年紀的男士身上,即使是後生仔亦可能表現失準,更可能引起強烈的挫敗感,令情況惡化,沒法走出「萬事起頭難」陰霾。其實坊間有不少藥物可以幫助改善勃起性功能障礙的西藥,不過這類藥物又是否可靠,選擇時又有甚麼需要注意?

曾經有一個案,女士跟男友已拍拖多年,但對方表現愈來愈差,甚至出現勃起功能障礙情況,試過一次心直口快直接講:「又係咁?」,見男友立即黑面,從此大家更好像心存芥蒂,感情亦開始疏遠。

性功能障礙與心理及生理因素有關

香港人工作繁忙生活壓力大,偶爾出現勃起功能障礙的情況是正常的現象,通常不少與心理因素有關,尤其當感到疲倦或精神緊張時,可能會表現欠佳。事實上,中年男性出現勃起功能障礙,其中一個最常見的原因是睡眠不足。如擔心自己的性功能,可與伴侶傾訴和諮詢醫生的意見。

香港工作壓力大,男士太勞累有機會表現失準。

勃起功能障礙或影響關系

現代女士愈來愈不介意男士服用改善勃起性功能障礙嘅西藥改善性事表現,尤其選擇最具歷史及最多人選用的藥物更為安全可靠。家計會研究指結婚5年以上之夫妻對性事滿足度開始下降*,拍拖者亦一樣,而滿足的性行為有助提升雙方關係,作為伴侶,如另一方遇到勃起功能障礙,不妨開心見誠討論,給予鼓勵及支持。男方不妨聽從醫生建議,對症下藥。

簡單透過服藥回復硬度,令伴侶雙方都滿意。

詳情可向醫生查詢,或瀏覽網站https://bit.ly/3Wgl71A

 

*<二零一七年香港家庭計劃知識、態度及實行調查>, 香港家計會, 2018

 

資料由客戶提供

 

即睇更多健康資訊

更多健康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