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聖誕禮物推薦! 石家豪御守/草間彌生展覽商品/港漫手機殼

文: U Magazine
2022.12.16

還有一個星期就到聖誕節啦,不知道定甚麼禮物主題或送甚麼禮物的話,不妨參考以下藝文禮物提案,為生活加添文藝氣息。

1. TerryTubby 聖誕卡

聖誕節是平安幸福的日子,會為親友們送上關愛和祝福。若收到手寫聖誕卡,當事人一定會感到份外溫暖。本地插畫師及設計師 Terry Wong 創作的 TerryTubby  聖誕卡系列以 Risograph 印刷,每一張都不一樣,帶有獨特的懷舊色彩美。

2. . M+ Shop 《石家豪的文化生活》御守

御守是另一種送上祝福的方法,這款御守繡上石家豪以中國工筆技法繪畫的五個人物,包括豐子愷、莊子、村上春樹、林振強、金毛獅王,御守的背後就有「出塵脫俗」、「堅持信念」等字句。

3. M+ Shop 草間彌生作品系列商品

M+為配合首個特別展覽「草間彌生:一九四五年至今」,推出一系列以草間彌生作品為靈感的商品,包括 tote bag、雨傘、保溫杯、南瓜雕塑擺設等,美觀又實用,送給草間彌生 fans 就最適合。

4. HKAC Art Shop 陳福善作品系列商品

同樣是配合展覽「歡樂今宵:陳福善的藝術」推出的陳福善商品,絲巾、茶巾、圍裙上印上了香港現代藝術先驅陳福善不同階段創作的畫作,如魚系列畫、眾生相等,收到禮物時會感受到陳福善的奇幻率性。

5. ONLLY CASE 《0課特工》手機殼

香港手機殼品牌 ONLLY CASE 與2022年榮獲港漫動力金奬《0 課特工》的本地漫畫家 Man 僧和馮展鵬聯乘推出5款手機殼,手機殼印有漫畫中的特工、忍者、殺手角色圖案,畫風絕對不輸日本韓國漫畫!

【Info】
購買地點:M+ 商店 (https://shop.mplus.org.hk/tc/home)、HKAC Art shop (https://www.hkacartshop.store/?lang=zh-Hant) 、ONLLY CASE (https://www.onllycase.com/web/ideas/THEZEROS)

圖片來源:M+ 商店、HKAC Art shop、ONLLY CASE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舞蹈高手指導!Ben Sir 跳唱燈等凳 CCDC冬日親子舞蹈派對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