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演唱會2022|Encore曲目場場不同成最大驚喜 網友洞悉Eason選曲規律競猜每晚唱邊首 (附頭8場encore歌曲一覽)

文: 王庭芝
2022.12.19

陳奕迅25場紅館個唱《Eason Fear and Dreams演唱會》進行得如火如荼,話咁快已經完成了8場,連日來有不少圈中人撐場,例如謝霆鋒、梁詠琪、胡杏兒,MC 張天賦、陳蕾、李克勤等,今次演唱會Eason籌備多時,每晚encore環節都為觀眾帶來不同的驚喜,過去8場先後唱出《抱擁這分鐘》、《K歌之王》、《大開眼戒》、《明年今日》等經典金曲,更掀起一股競猜encore歌曲的熱潮!

Eason個唱encore片段連續一星期榮登「YouTube發燒影片」頭三位,一人獨霸頭三席位實屬少見,競猜每場的encore歌曲更是所有歌迷每日與朋友的節目,並於Youtube中不停留意希望Eason可以唱邊首歌。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將藍隧道及將軍澳跨灣大橋12月開通!來回簡易2小時單車路線/觀景台打卡

有網民已經估到Eason演唱會encore的規律是從歷年專輯中挑選一首,例如:頭場encore的《游離份子》是出自首張專輯《陳奕迅》、第二場encore歌曲《擁抱這分鐘》出自第二張專輯《與我常在》、第三場encore歌曲《黃金時代》出自第三張專輯《我的快樂時代》,如此類推,而第七場的encore歌曲是《明年今日》,收錄在2002年發行的專輯《The Line-Up》之中,究竟餘下場次的encore環節還會出現哪些經典歌曲?大家拭目以待!

陳奕迅演唱會2022|Eason個唱紅館直擊!頭場精華、完整歌單一覽

Eason Fear and Dreams演唱會》頭八場encore歌曲如下:

《遊離份子》>>片段重溫<<

《抱擁這分鐘》>>片段重溫<<

《黃金時代》>>片段重溫<<

《貝多芬與我》>>片段重溫<<

K歌之王》>>片段重溫<<

《大開眼戒》>>片段重溫<<

《明年今日》>>片段重溫<<

《幸災樂禍》>>片段重溫<<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