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軒演唱會2022|軒仔聖誕新年side track個唱開鑼!會展直擊頭場精華+完整歌單(不斷更新)

文: 黃卓瑩
2022.12.20

張敬軒合共11場的聖誕跨年個唱《Revisit張敬軒演唱會》今晚(20日)起於會展開鑼,今次個唱是紀念軒仔入行20周年,對軒仔和一眾粉絲而言都意義重大,軒仔早已表明今次會唱許多自己的side track(非主打)作品,故此演唱會一票難求,本網將為大家全程直擊頭場實況!

23:40更新:

軒仔第三度encore返到台上,同粉絲大合照之外,又唱出《老了十歲》,粉絲都紛紛舉起手幅應援,場面感動。

-----------------------

23:25更新:

軒仔encore環節誠意十足,他在第二次encore先唱出《悲劇人物》,其後他亦「找數」再唱一次《裝睡的情人》。之後更唱出近日憑劇集《First Love》再度爆紅、由宇多田光原唱的日文歌《First Love》,相當有驚喜!

-----------------------

22:50更新:

來到Encore環節,軒仔再換衫出場,獻唱《過客別墅》,大會預備了兩個巨型汽球讓台下粉絲一同互動。

-----------------------

22:25更新:

軒仔深得廣告客戶歡心,近年廣告方面豬籠入水,演唱會中段竟加插抽獎送禮物給觀眾環節,獎品包括連鎖米線店2000元現金券、牙刷及手機,全部都是軒仔代言品牌,而且抽獎環節晚晚都有,軒仔都相當識做高呼:「多謝贊助商!」抽獎過後,軒仔延續歡樂氣氛,他說自己有個男團夢,細個想做idol,隨後率領一班型男舞蹈員跳唱《懷舊情人》,期間不停向觀眾比心心,全場氣氛高漲,粉絲企晒起身。

-----------------------

21:55更新:

軒仔一向表演水準穩定又對自己要求甚高,他表示自己剛才唱《裝睡的情人》時甩歌詞,他說不能接受,決定待會兒唱多次,即令全場觀眾嘩然。

-----------------------

21:45更新:

軒仔獻唱《傾慕》時,與男女舞蹈員上火辣貼身舞。其後他換上第三套服裝再次登場,自彈自唱《靈魂相認》和《遙吻》,大展音樂才華,值得一提的是,軒仔所用的鋼琴是特別為演唱會改裝,鋼琴上面有一部會行駛的火車,設計相當用心。

-----------------------

21:05更新:

現場有忠實粉絲由上次紅館跟到今場演唱會,更自備「大精龍」應援手牌撐場。換上第二套服裝出場的軒仔,獻唱《風起了》、《夜宴》和《迷失表參道》,軒仔表示這身造型配上7吋高跟鞋,是他人生着過最高,他笑言是向廣大市民女士致敬。

-----------------------

軒仔今晚(20日)起展開《Revisit張敬軒演唱會》,約晚上8:45時,軒仔以淺啡髮新look配一身閃爆銀白西裝造型登場,以《Overture》揭開序幕,隨後緊接獻唱《Deadline》、《Sweet Escape》、《Stop the Time》,頭場為fans club專場,軒仔表示:「今晚有啲歌淨係今晚先唱,雖然係side track但相信歌迷會朋友都會識。」軒仔表明部份歌曲只是今晚限定,果然錫粉絲錫到燶!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將藍隧道及將軍澳跨灣大橋12月開通!來回簡易2小時單車路線/觀景台打卡

12月20日頭場完整歌單如下:(不斷更新)

  1. Overture
  2. Deadline
  3. Sweet Escape
  4. Stop the Time
  5. 病況
  6. 攝氏零度
  7. 風起了
  8. 夜宴
  9. 迷失表參道
  10. 隱形人
  11. 傾慕
  12. 裝睡的情人
  13. 靈魂相認
  14. 遙吻
  15. 形影不離
  16. 懷舊情人
  17. 無城有愛
  18. 兩座位跑車
  19. 潛水
  20. 過客別墅(Encore)
  21. 叮噹可否不要老(Encore)
  22. 雪花抄(Encore)
  23. 悲劇人物(Encore)
  24. First Love(Encore)
  25. 老了十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