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功劇情】第11-15集預告劇透!蔣祖曼收樓夢碎再陷失業 鄭俊弘被懷疑是黎耀祥私生子

文: 羅志宏
2022.12.20

TVB劇集《輕·功》由黎耀祥、龔慈恩、蔣祖曼、朱敏瀚主演,最近劇情就再推進,講到蔣祖曼收樓夢碎更再陷失業命運,而 鄭俊弘就被懷疑是黎耀祥私生子。即刻同大家睇睇《輕·功》第11-15集劇情啦~

【輕·功第11-15集劇情】

【12月19日(星期一)第11集】

雖多番被拒,元植仍未死心,希望用誠意打動十一收自己為徒。對於元植時常登堂入室,翊風稍是不滿,更懷疑元植是十一的私生子……志威藉着元植拜師心切,從他身上找着數,令元植花光旅費面臨流落街頭,幸得錦賢協助。豔如不忍舅母寶螢多年守寡,更拉攏十一陪同寶螢出席交友活動,十一根本無心參與。相比起尋伴侶,十一寧可有徒弟跟自己習武,因此決定收元植為徒。翊風忍不住拿十一與元植的DNA做親子鑑定,最終得出驚人結果……

【12月20日(星期二)第12集】

見凌波大廈的混亂局面漸趨穩定,翊嵐開始積極應徵新工作,無奈被抹黑一事影響甚深,只能轉行從低做起,惟未有着落。世舫察覺方芯行為有異,召豔如同往捉姦,豔如急急找來十一幫忙,後來一場六國大封相,就連十一私生子之事都被放上枱面。十一向翊風大興問罪,翊嵐竟跟翊風站同一陣線。翊風望從Chloe身上得到安慰,但她的母親尚未接受翊風,二人只能偷偷摸摸見面。志威得知新電影公司招募新計劃,打算逃過嘉嘉法眼,密謀參與。

【12月21日(星期三)第13集】

志威求錦賢重出江湖翻新《輕功》劇本,並向錦賢懺悔,其實錦賢當年也有感自己靈感枯竭、江郎才盡而選擇轉行,遂多番拒絕志威所求。翊嵐早前買下的樓花準備收樓,難掩興奮,可惜新樓盤出現問題,翊嵐收樓夢碎,一下子從天堂掉入地獄。翊嵐得知前上司一直在行內惡意中傷她,打算告對方誹謗,誰知一下子被十一搞砸了。翊嵐忍無可忍決定離開凌波大廈,並拉攏翊風一起搬走。志威找跟錦賢投緣的元植作說客,望能打動錦賢重新執起鋼筆。

【12月22日(星期四)第14集】

元植知道十一跟子女不和而失意,希望盡力助洪家修補關係。十一向翊嵐真情剖白,翊嵐聽着感到難過……元植自知從他介入洪家起,一直影響十一與子女的相處,唯有忍痛離開希望一切回復原狀。元植和錦賢離奇失蹤,眾人四出找尋,最後只尋回元植,志威更以為元植殺了錦賢而畏罪潛逃……翊風一路以來積極賺錢準備當父親,赫然從Chloe母口中得知Chloe已小產並打算跟翊風分手,翊風不惜一切要挽回,無奈Chloe心意已決。

【12月23日(星期五)第15集】

翊風得眾人安慰,心情本來已好了點,但一次偶然機會下,翊風發現自己原來一直受騙,不得不死心。翊風並無表現出絲毫傷心,家人為他的反常感擔心,十一欲開解翊風卻又怕弄巧反拙。翊嵐有意創業打破失業命運,豔如曾欠下巨債,又沒有積蓄,她看到翊嵐着手籌備做生意,大表羨慕。期待已久,在凌波大廈拍攝的電影終於首映,老友們都悉心打扮,可惜電影質素強差人意,眾人掃興而回。後來因志威一句影評,令他和錦賢的友誼面臨破裂。

圖及來源:《輕·功》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