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松本清營養品專區開幕!藥劑師親身講解增強記憶力+改善失眠保養品/劑量獨立包裝

文: 張凱淇
2022.12.30

近期銅鑼灣松本清新開了Supplement Bar專區,主要提供一系列日本製及松本清自家品牌的營養補充品,可是這麽多款營養品應該怎麽選?今次就等我帶大家問問專業註冊藥劑師啦!

即刻睇片啦:

今次首次登陸香港的Supplement Bar,最大賣點就是有註冊藥劑師免費幫你診斷出個人化健康數值,得出身體缺乏何種營養素之後,就會為你推介各款日本製營養補充品,並會按照客人所需攝取的劑量,按時段包裝好,可以說非常方便!

 

Supplement Bar流程(整個諮詢過程約30-45分鐘)

1. 使用iPad填寫個人資料

2. 填寫問卷(約40條問題,主要圍繞個人生活習慣、困擾、身體狀況)

3. 完成問卷後,系統會評估出客人的健康數值,從而得出身體缺乏何種營養素

4. 由註冊藥劑師專業解答及介紹客人須服用多少劑量及種類以改善相關問題

5. 收費

6. 分藥機會將客人所需攝取的劑量按時段包裝好

7. 客人只需依照時間順序服用

按時早午晚獨立包裝

今次記者就會幫大家問問,日本甚至香港最多人買的保養品到底有那些!

 

增強記憶力營養補充品

成日都被說大頭蝦或者腦霧?其實如果想增強記憶力,藥劑師都說可以選擇銀杏葉(又名白果)及魚油來提高記憶力。一般魚油分為DHA和EPA,DHA效果是補腦,EPA就是幫你消炎用,若想補腦功能上多點,那就要選DHA成分較高的魚油。 藥劑師亦補充,銀杏葉通常都是中年人士比較常用,但其實都有些禁忌事項需要注意,因此用之前最好先咨詢醫生或藥劑師,確保與你正在吃的藥不會相衝。

改善失眠問題營養補充品

如果你說想找一些營養補充品幫助失眠問題,藥劑師就建議可以選擇茶氨酸。茶氨酸能幫助放鬆,令你更加容易入睡。藥劑師表示,正常建議吃了兩粒茶氨酸,然後去洗澡,洗完澡不要看手機,直接上床訓,就能比較有睡意。

增強免疫力營養補充品

要增加免疫力,除了坊間常說可以食維他命C,其實藥劑師都建議食鋅。他表示:「鋅對我們人體都很重要,第一增強我們免疫力,當我們遇到傷風感冒的情況,其實吃鋅是可以幫你縮短感冒的時長。另外本身鋅對身體都要提供能量,和保護皮膚的作用,所以好像冬天就很建議大家吃鋅!」 

以上所提及的營養補充品僅供大家參考用,讓大家可以有多一種方法可以增強免疫力等,不過建議最好都是去找醫生診症,才能幫你對症下藥!

本清香港 – 銅鑼灣旗艦店 

 

地址:銅鑼灣百德新街2-20號恒隆中心 (Fashion Walk) G03-04及F02-06號舖 

營業時間:

星期日至四:11:00 AM – 10:00 PM 

星期五至六:11:00 AM – 11:00 PM 

全年無休 

藥劑師駐場時間:11:00 AM – 08:00 PM(星期一至日與公眾假期) 

客戶服務電話: 3709-8253

即睇更多健康資訊

更多健康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