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招聘|食環署請見習防治蟲鼠助理員!月薪$16,295!負責接受防治蟲鼠工作在職培訓

文: 梁穎心
2022.12.25

食環署現正招聘見習防治蟲鼠助理員,屬公務員職位,起薪$16,295。申請人無須大學畢業,不過須在生物科考獲第3級成績,亦須曾修讀化學科或組合科學科,並考獲第2級成績。申請人主要負責接受防治蟲鼠工作的在職培訓,有興趣滅鼠滅蟲就要睇埋下文喇!

食環署正招聘公務員,職位見習防治蟲鼠助理員,起薪$16,295,頂薪$18,495。申請人須在《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中取得及格成績。

入職條件

  1. 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
  2. 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生物科考獲第3級或以上成績;
  3. 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另外四科考獲第2級或以上成績,包括中國語文科、英國語文科、數學科和化學科/組合科學科(化學科須為其中一個選修部分,並考獲第2級或以上成績),以及上述四科其中一科須考獲第3級或以上成績;
  4. 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及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或以上成績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堅尼地城1萬呎遊樂場Sooper Yoo門票85折起!2小時任玩攀爬障礙迷宮+單車激戰

職責

主要負責接受防治蟲鼠工作的在職訓練,或須在偏遠、崎嶇及/或蟲鼠為患的地方工作。 

申請方法

a) 網上申請

b)以親身或郵寄方式遞交的申請書及/或證明文件,信封面須清楚註明「申請見習防治蟲鼠助理員職位」。收件地址為「香港金鐘道66號金鐘道政府合署44樓食物環境衞生署聘用組 」

截止日期:2023年1月6日

申請人如獲選參加面試,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約18至22個星期內經電郵方式接到通知。如申請人未獲邀參加面試,則可視作經已落選。 

來源:公務員事務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