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證先鋒5|王敏奕被爆瘋狂NG堪稱「蝦碌王」 大結局留懸念網民嗌唔好再拍續集

文: 羅志宏
2022.12.24

TVB台慶劇《法證先鋒V》大結局落幕,劇情關鍵落在黃宗澤、王敏奕、蔣怡的戲份,最終蔣怡被捕伏法,王敏奕死過翻生,而黃宗澤更疑似成了另一個小丑,再度留下了續集伏線,不過網民似乎反應不一。而最新TVB就公開幕後花絮,更封了王敏奕為「蝦碌王」,拍攝期間瘋狂NG引爆黃宗澤笑穴。

TVB官網特別釋出Bosco與敏奕的NG花絮,片段所見,敏奕堪稱「蝦碌王」,不但會唸錯對白、搞錯與對手互動Timing、最搞笑是她連開車門也出現困難,頭髮又經常被風吹得猶如亂草,令「冷面」Bosco都忍不住失「守」連番笑場,認真威力驚人。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將藍隧道及將軍澳跨灣大橋12月開通!來回簡易2小時單車路線/觀景台打卡

大結局中逐漸露出真面目的Thena(蔣怡飾),因妒忌星柏(黃宗澤飾)與寶英(王敏奕飾)相戀,竟下毒手綁架寶英,更與星柏大玩「緣份遊戲」,測試他與寶英的緣份指數,寶英一度生死未卜,幸好獲救後有星柏人工呼吸搶救,最後吻出奇蹟醒來,可謂相當驚險。

而曾被譽為「黑美人」的蔣怡,劇中角色亦在網絡引發顏值熱議,不少網民覺得她雖然太瘦,但指對於媽咪級來說,絕對屬於保養得宜系列。劇中大結局最後一幕,由余星柏(黃宗澤飾)疑似被Thena催眠,在化妝室穿上小丑服飾、化成小丑妝容,並對著鏡子露出一瞥邪笑,再度留下了一個懸念,不過網民似乎已感厭悶,不少留言都嗌「唔好再拍續集」、「第5輯好收手啦」、「又係小丑真係悶」。

 

圖及來源:TVB、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