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叱咤樂壇頒獎典禮》黃牛飛炒至近萬蚊1張!姜濤心痛「百字文」呼籲姜糖理性消費

文: 劉紀彤
2022.12.27

香港一年一度的樂壇盛事2022年度《叱咤樂壇頒獎典禮》將於2023年1月1日舉行,今年相信將有大量人氣歌手出席,不少樂迷都周圍撲飛,《叱咤樂壇頒獎典禮》門票一票難求,近日二手買賣平台更有叱咤黃牛票炒至$17000天價,而Mirror成員姜濤更於粉絲群組呼籲姜糖不要購買黃牛票。

由香港商業電台主辦的2022年度的《叱咤樂壇頒獎典禮》於2023年1月1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一號展館舉行,今年頒獎典禮以實體形式進行,多位人氣歌手包括MIrror成員姜濤、盧瀚霆Anson Lo、MC 張天賦入圍,吸引大批樂迷到處撲飛,希望能看到偶像一面!

叱咤門票一票難求,網上更出現大量炒至天價的叱咤黃牛飛,現時於二手買賣平台上更有人開價高達$17000兩張較前排的門票。

人氣男團Mirror成員也曾多次呼籲粉絲不要過度消費。昨天晚上姜濤更於Telegram粉絲群組上表示不想看見粉絲因為他而生活變得拮据,呼籲粉絲不要盲目買黃牛票。

姜濤:有一些話想跟大家說,首先,很感謝大家的支持,你們一直以來對我的付出都有看到,但我還是希望大家量力而行,因為看到很多粉絲因為一些活動,讓本不富裕的生活可能變得更加難過,尤其我這次看到很多的學生,錢不容易賺,如果大家因為我生活而變得拮据,這絕對不是我所想要看到的,比起個人的榮譽,對我來說,你們可以開開心心的生活更重要,只要你們是真心的喜歡我的歌,對我來說已非常足夠,再次感謝你們所有人。

 

來源:Carousell、HKE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