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炎明熹校服Look斯文學生造型曝光!褪去歌手光環校園生活獲讚「三好學生王佳恩」

文: 羅志宏
2022.12.30

現年17歲的炎明熹(Gigi)是今年樂壇竄升得最快的新晉女歌手,高產量及高曝光率更令她一舉被粉絲封為「小天后」,人氣大漲。炎明熹日前更在《新城勁爆頒獎禮2022》中捧走兩獎,成績不俗,而Gigi褪去歌手光環的校服Look最近再引起熱議,有網民就翻出Gigi認真上堂的影片,並稱讚她是「三好學生」!

最新就有網民在小紅書分享了炎明熹的校園生活片段,並以「優秀的王佳恩同學」為題,寫上:「認真上課的Gigi你們見過沒有?真係一個乖乖女,喺我哋呢邊叫三好學生。」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赤柱孖崗山觀景台1小時來回新手路線!適合親子郊遊/飽覽赤柱灣無敵靚海景

片中所見,樸素的炎明熹穿起校服、戴上圓框眼鏡、紮起馬尾,絕對是乖乖女學生的模樣。見到Gigi身處學校縫紉室,鍾情時裝設計的她更與兩位同學正合力縫製一條裙子,樣子認真又會說說笑笑,與同學相處愉快。

炎明熹現就讀於聖安當女書院中六級別,即將要面對中學文憑試的她,其校園生活一直都是網民焦點,早前以本名「王佳恩」參加聖誕聯歡會校內歌唱比賽後,就引起網民熱烈討論。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YouTube@明Gi台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