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uTV女神沈殷怡名牌手袋曝光 Hermès/GUCCI/LV都有!11個手袋估計最少價值50萬?

文: 黃樂恩
2022.12.31

出名樣靚身材正的「ViuTV女神」沈殷怡(Shirley) ,入行以來工作不斷,短短5年已經成為ViuTV旗下人氣藝人之一。不時都會在社交平台上分享日常生活的她,最近更曝光家中的名牌手袋櫃,當中包括Hermès、Gucci、LV等奢侈名牌手袋都有,粗略估計最少價值50萬,有興趣可以睇睇啦!

現年28歲的沈殷怡入行至今,曾出演過不少ViuTV原創劇集、人氣節目,如《詭探前傳》、《美女郊遊遊》、《海女日記》等等,今年更在《野人老師》中飾演MIRROR成員Stanley(邱士縉)的前妻何滿兒,當中一場喊戲被網民讚口不絕。

除了活躍娛樂圈,沈殷怡不時亦會在社交平台IG上分享生活點滴及近照,最近她更曝光了家中內部,當中更有一個專門放名牌手袋的櫃,裡面有齊Hermès、GUCCI、Louis Vuitton、CHANEL等多個名牌袋,粗略估計櫃中的11個手袋最少價值50萬。

其實有留意開沈殷怡IG的粉絲們都知道,她跟不少女性一樣都喜歡收藏名牌手袋,除了Hermès、Gucci、LV外,原來意大利名牌SALVATORE FERRAGAMO亦是她的心頭好。過去沈殷怡曾在IG分享穿搭照時大曬Gancini Iconic圓餅包,這款官網價為台幣$46,900(約港幣$12,342), 款式經典復古又百搭,而且選用了好看不過時的老花圖騰,瞬間讓整體穿搭更加搶眼,難怪沈殷怡至今愛不釋手!

沈殷怡其他名牌手袋:

來源:IG@shamshirley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堅尼地城1萬呎遊樂場Sooper Yoo門票85折起!2小時任玩攀爬障礙迷宮+單車激戰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