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大熱郭柏妍、羅毓儀爭女飛躍有一大勁敵 劉佩玥入行第10年終極衝擊

文: 羅志宏
2023.01.06

今個星期日(8日)晚將舉行《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其中「飛躍進步女藝員」獎項競爭異常激烈,多位新一代小花都被看高一線,最後十強有分別有陳曉華、陳嘉慧、何依婷、郭柏妍、劉佩玥、劉穎鏇、羅毓儀、戴祖儀、JW王灝兒及炎明熹;其中以郭柏妍、羅毓儀、劉佩玥、劉穎鏇最有話題性。

劉佩玥

2013年港姐季軍劉佩玥(Moon),入行已經第10個年頭的她於2022年先後有《鐵拳英雄》、《美麗戰場》、《超能使者》出街,三套劇的角色都能引起大眾討論,其中更憑《美麗戰場》「李靜兒」一角入圍「最佳女主角」、「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挑戰叫糊三大獎項,亦是「女飛躍」當中最高年資的提名者。

郭柏妍

2020年港姐季軍郭柏妍(Rosita),演戲經驗尚淺的她於2022年先後有《青春不要臉》、《雙生陌生人》、《白色強人II》、《下流上車族》,當中最受歡迎的是《下流上車族》「車芊芊」一角,打造「滑板女神」的仙氣形象成功入屋,更越級入圍挑戰「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 ,上位指日可待。

羅毓儀

現年26歲的羅毓儀(Yuki)是藝訓班出身的新晉女藝人,於2022年陸續參演了多部劇集演出,當中就以《白色強人II》、《黯夜守護者》、最令人印象深刻,在台慶劇《下流上車族》更展示出精湛嫻熟的演技,無論角色外型、與前輩的對手戲,都有出色發揮,多場喊戲觸動人心,獲封為「怪物新人」,表現備受好評。

劉穎鏇

2016年港姐亞軍劉穎鏇(Tiffany),於2022年有多部劇集擁出,包括首次擔正女一的《青春不要臉》、重頭劇《鐵拳英雄》、台慶劇《超能使者》,其中在《超能使者》飾演「Open姐」一角,被塑造為打女形象,表現令人耳目一新,來年相信繼續備受力捧。

陳曉華

2018年港姐冠軍陳曉華(Hera),於2022年表現躍進,首次擔正女一的《異搜店》令她嶄露頭角,在台慶劇《美麗戰場》中飾演「林小美」一角,令觀眾眼前一亮,與陳瀅、劉佩玥合組的三人姊妹檔更深受歡迎。

↓↓點圖即睇其餘最後十強餘下5位↓↓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赤柱孖崗山觀景台1小時來回新手路線!適合親子郊遊/飽覽赤柱灣無敵靚海景

 

圖片來源:劇集截圖、TVB

「飛躍進步女藝員」最後十強有分別有陳曉華、陳嘉慧、何依婷、郭柏妍、劉佩玥、劉穎鏇、羅毓儀、戴祖儀、JW王灝兒及炎明熹

「飛躍進步女藝員」最後十強當中以《下流上車族》郭柏妍、羅毓儀、《美麗戰場》劉佩玥、《超能使者》劉穎鏇最有話題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