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界富豪榜排名最新出爐 呢隻狗狗成「全球首富」身價39億 Taylor Swift愛貓排第3!

文: 唐卓寧
2023.01.05

每年都有不少人留意福布斯富人榜,原來寵物界亦有「富豪榜」,首富是德國牧羊犬Gunther VI,其身價高達5億美元(約39億港元),而著名歌手Taylor Swift的愛貓之一Olivia Benson亦打入3甲,身價高達9,700萬美元(約7.6億港元)。

美國寵物網站《All About Cats》透過分析寵物在社交媒體Instagram上的讚好、留言等數據,推算出牠們的潛在收益,統計指首富為德國牧羊犬Gunther VI,由意大利媒體公司Gunther Corporation擁有,身價高達5億美元(約39億港元)。

第二及第三名都是貓咪,分別是坐擁449.1萬粉絲的明星貓Nala Cat以及Taylor Swift的愛貓Olivia Benson。統計指,Nala Cat身價高達1億美元(約7.8億港元),而Taylor Swift的愛貓Olivia Benson曾參與MV和可樂廣告,身價高達9,700萬美元(約7.6億港元),排世界第3,Taylor Swift在2020年12月貼出了一張愛貓趴在紙箱內的相片,有超過230萬人讚好。

來源:HKET

圖片來源:IG@Taylor Swift、Nala Cat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赤柱孖崗山觀景台1小時來回新手路線!適合親子郊遊/飽覽赤柱灣無敵靚海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