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男網購行李箱寄錯顏色 遇良心賣家免費補送多一個!一個價錢竟然買到2個行李箱?

文: 黃樂恩
2023.01.13

相信不少港人在「淘寶」網購時,都曾遇過家寄錯款式、顏色,甚至貨品本身有瑕疵等問題。有網民最近就在淘寶購入一個黑色行李箱,沒想到店家寄錯貨,收貨時才發現黑色變成粉紅色。幸好的是這位網民遇到「良心賣家」,不單止願意免費補送,而且更讓他自行處理原先發錯顏色的行李箱,即入內文睇睇啦!

最近有位網友在Facebook群組「淘寶開心share」分享,指自己在淘寶購買了一款36吋行李箱,沒想到店家發錯顏色,收貨時才發現行李箱由黑色變成粉紅色。驚覺貨不對版後,樓主馬上聯絡店家要求補發,初時店家指需要補加人民幣¥100(港幣約$116),其後樓主表示「照俾咗個黑色我先」,他會在新年時直接把粉紅色行李箱帶回內地並寄給他。

最終店家不單止願意免費補送,而且更讓樓主自行處理原先發錯顏色的行李箱,一個價錢竟然買到2個行李箱,難怪不少網民都大讚店家是「良心賣家」,留言表示「本來係賺你錢,而家變成本都蝕埋」。

日前(3日)樓主再度發文更新狀況,文中提到「個黑色喼終於補返俾我,官方直運55蚊運費,4日送到」,更附上自己戴上「IKEA鯊鯊公仔」與黑色行李箱的片合照,非常搞鬼,更有不少網民將焦點放在「鯊鯊公仔」上,紛紛以為是日本動畫《千與千尋》中的無面人。

帖文一出即引起網民熱論,部份網民稱「用一次已經值回票價」,一致認為樓主十分幸運,能夠在淘寶遇上「良心賣家」。另外亦有不少網民好奇行李箱的質量,紛紛留言表示「快啲飛返轉,等你用後報告」、「等用後報告」。

來源: FB@淘寶開心share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全球首間!葵涌室內滑雪衝浪體驗館 1萬呎場地仿真雪斜道/恒溫暖水衝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