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黃翠如洪永城撓手合照再被指「戀人未滿」 親留4字真言回應曖昧之說

文: 羅志宏
2023.01.12

藝人黃翠如與洪永城是近年較深刻的幕前「最佳拍檔」,相識逾十年,外形匹配,而且星途際遇相近,昔日更曾傳過緋聞,網絡上有過「有一種關係叫黃翠如與洪永城」而引起熱議,惟直至二人各自有另一半,各自結婚,而令緋聞畫上句號。不過,二人最近同步在網上Po相撓手合照,又再次惹來「過界」曖昧之說。

日前舉行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黃翠如與洪永城都有盛裝出席行紅地毯,兩人敢親密地撓手合照,並同步在社文網上Po相分享,黃翠如寫道:「看着這張相片,不知為什麼,有一種感覺是開學了,也有一種感覺是畢業了」,並Tag了「#家人」。

下方就有不少網民讚「好襯」,更有人留言:「有種感覺友達之上戀人未滿。」而黃翠如就以4字真言點覆了這位網民,寫道:「又玩呢啲」。至於洪永城老婆梁諾妍(Inez)更罕有出聲,大方留言嘲笑老公:「個頭真係好大好大好大」,而黃翠如亦都回應:「佢最大優點,所有女仔喺佢隔籬都會靚咗。」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全球首間!葵涌室內滑雪衝浪體驗館 1萬呎場地仿真雪斜道/恒溫暖水衝浪

圖片來源:IG@黃翠如、洪永城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