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獲爸爸送$500「名牌手袋」被嘲笑!含淚反擊網民獲品牌創辦人大讚邀見面

文: 梁穎心
2023.01.12

日前一名新加坡少女在網上分享父親送自己的「名牌」手袋,卻被網民嘲笑該手袋品牌Charles&Keith並不是名牌。其後少女再拍片回應,解釋自己家境不富裕,所以很感激爸爸用血汗錢送她的禮物。她得體的回應獲賞識,Charles & Keith更邀請她與創辦人會面共進午餐!

早前,一名新加坡17歲的女生在TikTok,以個人帳號「zohtaco」上載影片,分享父親送給她的Charles & Keith手袋。Zoe指這是她的「第一個名牌手袋」,同時興奮並小心翼翼地脫下防塵袋和保護包裝,更馬上背上身展示。然而,有網友在評論中留言指這個品牌不算名牌,也有網民稱Charles & Keith跟國際名牌如CHANEL、LV差得遠。

 

其後,Zoe再上載一段影片,解釋自己家境不富裕,甚至連一個高檔的麵包,對他們而言也是奢侈品。片中Zoe含淚感謝爸爸給她買手袋,並表示不敢相信因為我很高興擁有一個手袋而惹人討厭,她反擊發表刻薄言論的網民「富裕讓你變無知,對你來說,一個 80 新元(約500港元)的包可能不算奢侈,但對我和我的家人來說,這已經很多了。」

據外媒報道,Charles & Keith已邀請Zoe和其父親與創辦人會面及共進午餐,亦會參觀公司總部。創辦人更深表同情她,「當我們看到這些視頻和評論時,我們真的很同情Zoe。霸凌不應存在……但我們對她處理此事時的從容和謙遜印象深刻,其展現的智慧遠超實際年齡,價值觀與我們產生極大共鳴。」

Zoe受訪時表示,自父親2009年移民至今,自己和其家人在新加坡生活了13年,並熱愛這裡的一切,尤其是食物方面。對於影片引起的廣泛討論,她感到相當驚訝,並提醒自己每個人的財務狀況和生活經歷都不一樣。「有時很容易忘記,價值觀是主觀的,我們的觀點可能不總是一致,但我相信我們能夠互相理解,在生活中散播善良和愛。」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全球首間!葵涌室內滑雪衝浪體驗館 1萬呎場地仿真雪斜道/恒溫暖水衝浪

來源:HKE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