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 and...銅鑼灣新店開幕 兔年雜貨聯乘日本國寶繪卷

文: U Magazine
2023.01.22

日牌 niko and... 於銅鑼灣世貿開設新店,帶來多款潮流男女裝及家品,臨近兔年更與日本國寶繪卷「鳥獸戲畫」聯乘,將潮流與傳統文化結合,推出洋溢復古感的生活雜貨。

niko and... 新店位於銅鑼灣世貿中心,佔地 3 千多呎,除了休閒潮流服飾,一系列生活雜貨亦非常吸引。


兔年即將來臨,門口位置擺放多款應節新年家品。同時品牌亦與「鳥獸戲畫」合作,「鳥獸戲畫」是京都高山寺典藏的畫卷,為日本國寶之一,以擬人化的方式描繪動物,記錄當時的人類社會。


聯乘雜貨有各式各樣印有帶有懷舊感的和風動物圖案,經常出現的兔子圖案理所當然是主打,產品包括攬枕、坐墊及餐具等,非常適合熱愛日本傳統元素的人士。

兔子柔軟彈性攬枕 $189


坐墊 $239

碟子 $75


門廳地毯 $129


金屬啪扣印鑑收納袋 $99


袋裡附有印台,不用額外攜帶。

筷子托 $39


大飯碗 $109


圓型摺合便攜鏡子 $69

niko and...


地址:銅鑼灣世貿中心3樓 L3-13, 15 & 16
時間:11:00 - 22:00

text/zuki
=======
同場加映:
【蝸居睇樓團】龍師傅話你知!2023兔年家居風水佈局!旺桃花、財運擺啲乜 ?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