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姚焯菲Chantel兔少女甜美造型可愛曝光!澄清不會離開香港樂壇遂兼顧學生歌手身份

文: 羅志宏
2023.01.17

《聲夢》出身的16歲女歌手姚焯菲(Chantel)今年再接再厲,最近與新世代音樂製作人及男歌手JNYBeatz合作拍攝賀年MV《電子利是大Phone收》,歌曲充滿喜慶派對及電子音樂風格。這次的全新賀年歌《電子利是大Phone收》,是二人首次合唱,改編《恭喜你》成電音舞曲大玩Party Beat!

在賀年歌曲MV中,Chantel一改平時抒情歌路,首度演繹充滿電子pop rock節奏的曲風,以百變造型亮相,包括: 紅噹噹的時尚牛仔賀年造型、粉紅兔仔少女頭箍造型,從而演繹多個不同主題 - 「甜美beatz」、「霸氣beatz」、「發夢beatz」、「Foodie beatz」、「Party beatz」、「賣萌beatz」,唱盡逗利是的少女心聲。

這一個兔年的農曆新年對Chantel來得別有有意義,皆因過年後就會到新西蘭升學,她一再澄清:「我雖然去了新西蘭讀書,但是不會離開香港樂壇,已同公司計劃好了,今年會有幾首全新作品,我會定時返香港,兼顧我的歌手工作,大家不用擔心。」由於要準備海外留學,又年近歲晚,Chantel相當忙碌:「朋友與公司同事知我有一段時間見不到,紛紛預早要與我團年farewell,好似After Class、聲夢同學都要聚會,還有學校的朋友,今年可能要食10幾餐團年飯。」

Chantel雖然即將到外國讀書,她笑言絕不會錯過逗利是的良機,由於有一位做財務專家的爸爸,Chantel自小已會儲利是錢,她笑言:「儲利是錢是小朋友的第一桶金,我舊年已開始將利是錢用作理財,預算做自己的演藝進修基金,我另外仲有一個5年計劃,希望可以儲幾年錢,可以建立自己的時裝品牌。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南丫島北角碼頭出發!全平路家樂徑30分鐘抵達榕樹灣大街!牙較灣眺望發電廠三支煙囪打卡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