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新手袋!Jisoo親自演繹「Lady 95.22」 必備知性優雅袋!延伸經典Lady Dior系列

文: 黃樂恩
2023.01.23

Dior最近又有新袋推出,手袋是由「Lady D-Joy」後續延伸出的款式,新的版形設計配以低調的弧形線條,成為了全新款式「Lady 95.22」。而且今次Dior更找來了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的Jisoo演繹,非常值得收藏,有興趣可以睇睇啦!

法國奢侈品牌Dior全新手袋「Lady 95.22」即將推出啦!這款新手袋重新演繹了「Dior」 的經典設計,成功將品牌27年來的精髓與「Lady Dior」重新結合,共有黑白兩色可選擇,加上手袋內外採用「Piqué Retourné」特殊方式衍縫,飾以「Dior」先生的幸運飾物,以及人手精製的手挽和皮革肩帶,佩戴方式靈活多變之餘,也不失優雅氣息。

今次Dior更找來了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的Jisoo親自演繹「Lady 95.22」,照片中Jisoo身穿粉色長衛衣配以黑色長褲,手上拿著Dior黑色「Lady 95.22」,以知性優雅搭配運動風格,看起來俏皮可愛又帶有點個性,好值得收藏!

現時「Lady 95.22」於指定精品店獨家發售,想入手Jisoo同款手袋的女生,可從Dior官網或其客戶服務顧問了解更多資訊啦!

來源:IG@sooyaaa__Dior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南丫島北角碼頭出發!全平路家樂徑30分鐘抵達榕樹灣大街!牙較灣眺望發電廠三支煙囪打卡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