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祥焜X甘小文插畫展笑住過年 重現哨牙珍性感少女造型

文: U Magazine
2023.01.21

當林祥焜筆下的性感少女碰上甘小文的肥婆四和哨牙珍,會是怎樣的奇趣畫面?兩位本地漫畫家在概念藝術玩具店舉行展覽,筆下少女雙雙現身,並推出聯合創作的新書《雙囍》,與大家「囍」迎新春。

林祥焜和甘小文以獨特的畫風為港漫創作出很多經典人物,今次展覽將兩人截然不同的畫風融合,甘小文再次模仿林祥焜原作的性感少女造型,重現當年西九龍中心廣告牌全城矚目的少女系列,搞笑趣怪的畫作讓大家笑住過新年。

▌林祥焜同甘小文在概念藝術玩具店舉行展覽。

▌作品盡顯二人獨特的創意和幽默。

▌兩人互相致敬對方的設計。

▌聯合創作新書《雙囍》

【Info】
「林祥焜 .甘小文— WHAT FOR…!? x Amaz By Lokianno 『雙囍』展覽」
日期:即日起至2月5日
時間:12 - 9pm
地點:Amaz by Lokianno (銅鑼灣 Fashion Walk 京士頓街 2-4 號地下及地庫)
門票:免費
詳情及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100064182639184/posts/pfbid031vNwsv6fwXRbAzx6JcjGes2BjgtDUzQJuYwnBuiWi7tAXqMdaKPpQXmFZMnf4LJXl/?mibextid=cr9u03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藝文Guide】毛筆書法家華戈手寫揮春 即席揮毫寄望來年平平安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