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Jasontommy「小塗蛙」密集旅行 逾30幅木板塗鴉象徵人生無限可能

文: U Magazine
2023.01.26

受疫情被困三年,不少人都陸續去旅行。本地插畫家Jasontommy筆下的小塗蛙也變身「旅行青蛙」,去到未知領域Nowhere歷險。展出的30多幅木板塗鴉代表了30多個旅遊經歷,率先帶大家先來一趟眼睛去旅行。

Jasontommy擅長以doodle風格創作、黑白密集線條說故事,今次他畫了30多幅畫作拼湊出《Flights to Nowhere》旅行日誌,參觀者跟隨塗蛙踏上旅程,例如遇上泰國少女、滑雪、中途思鄉掛念餐蛋麵等熟悉的畫面。這趟旅行日誌同時象徵了人生旅程,展覽鼓勵大家去到未知領域,要像塗蛙一樣勇於冒險,尋找無限可能性。

▌本地插畫家Jasontommy舉辦《Flights to Nowhere》旅行日誌展覽。

▌Jasontommy筆下的小塗蛙變身「旅行青蛙」,開始了旅居冒險。

▌每一幅畫都充滿細節,畫上小塗蛙的歷程。

▌塗蛙的歷程也許是我們曾經歷過的事。

【Info】
《Flights to Nowhere》旅行日誌
日期:即日起至1月31日
時間:11am - 6pm(星期一休息)
地點:Whatever. Coffee (深水埗大南街172號B地舖)
門票:免費
詳情及查詢:https://www.instagram.com/p/Cm9BpP9Pd62/

圖片來源:Whatever. Coffee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藝文Guide】毛筆書法家華戈手寫揮春 即席揮毫寄望來年平平安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