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打工仔開運秘笈! 呢幾種職業今年事業運最旺? 一個方法有助突破事業樽頸位

文: 唐卓寧
2023.01.29

打工仔都希望自己的事業順順利利,玄學家鄺偉雄早前就在HOY TV節目《開運秘笈 2023》中大談香港的時辰八字,指專門行業、流動性高較高的職業運勢較好,而如果希望再有突破的話,選擇繼續進修可有助事業更上一層樓。

鄺偉雄師傅早前根據香港的立春時間及經緯度,得出香港的時辰八字,發現香港有很多「火」,是財星,可惜財多身子弱,預料今年的經濟比較辛苦,建議經營生意的人要作出改變。而兔年立春卦象名為「巽卦」,代表一個人四處走,因此,他建議工作的人最好令自己忙一點、流動性高點,例如多外出見客、搬遷、出國等等。因有「巽卦」,九宮飛星是「文昌星」,其代表讀書、學位、學術士等,所以,如在賺錢方面出現困難、有樽頸位的話,選擇繼續進修或繼續鑽研自己的行業,可有助事業更上一層樓。

另外,鄺師傅指,「專業人士」今年運勢較好,他補充,只要是在行業中比較專門便是「專業人士」,而且行業的流動性要高,可到處走,即做餅師傅、售貨員、外賣員、送貨員,或常要公幹的職業都符合卦象,運勢較好。

*以上內容非精密科學,只供參考。

來源:HOY TV

圖片來源:TVB劇集截圖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灣仔姻緣石脫單行山路線!新春行大運2小時行勻藍屋/姻緣石/童話木屋打卡位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