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5套TVB重頭劇製作大晒冷!最強視后佘詩曼久違6年強勢回歸 仲有呢位港姐冠軍復出擔正

文: 羅志宏
2023.02.03

TVB去年憑藉多部好劇挽回自家電視劇的聲勢,包括《下流上車族》、《超能使者》等。今年2023年,TVB亦先後打造多部重頭劇製作,並開拓與內地方面的緊密合作,古裝劇數量漸升,加上有多位實力派演員回巢助陣,當中就以佘詩曼久違回歸的《NEWS新聞女王》最備受期待,即睇2023年15套TVB重頭劇製作大晒冷!

【15部TVB重頭劇2023】

《廉政狙擊》

由邵氏製作的重頭劇《廉政狙擊》,有指即將於2月20日於翡翠台首播,劇中起用了超強的黃金演員組合,包括黃宗澤、吳卓羲、王浩信、譚俊彥、胡定欣、蔡思貝、林夏薇、黃智雯,絕對是TVB最強大的主演陣容,而早前於內地播出後,反應不映,其中胡定欣飾演的大反派更每不少觀眾拍案叫絕。


《NEWS新聞女王》

即將於3月開拍的重頭劇《NEWS新聞女王》,是TVB重金邀請最強視后佘詩曼回巢,是她久違6年強勢回歸,並夥拍馬國明、譚俊彥、李施嬅、高海寧、何依婷組成主演陣容,全員惡人上身互鬥,未開拍已有極高入圍今年台慶劇的呼聲。


《羅密歐與祝英台》

新劇《羅密歐與祝英台》最大的賣點是陳茵媺自結婚收山後,久違9年的電視劇作品,劇中孖住老公陳豪,婚後首次以夫妻檔上陣拍劇,攞正牌放閃。其餘主演還不乏力捧上位的小生花旦,包括周嘉洛、游嘉欣。



《破毒強人》

由羅永賢監製的《強人》系列一向口碑收視兼收,繼《律政強人》、《白色強人》後,最新就有新劇《破毒強人》,由陳豪、胡定欣、蕭正楠、曹永廉、張曦雯、何廣沛擔綱主演,劇中陳豪再次飾演反派大毒梟的角色,而劇集的時裝警匪題材,亦是TVB擅長的劇種。



《痞子無間道》

由周嘉洛、陳瀅、JW王灝兒、朱敏瀚、張頴康主演的古裝喜劇《痞子殿下》,於去年取得不俗的口碑和收視,今年乘勝追擊開拍續集,名為《痞子無間道》,有指故事內容以「殿示城」為背景,抽水講盡「山頭林立」的風氣,玩味十足。



《隱形戰隊》

由文偉鴻監製的《隱形戰隊》繼《鐵拳英雄》、《超能戰隊》後,再度起用固有班底拍新劇,子了保留了唐詩詠、陳山聰、劉穎鏇、劉佩玥,男主角就換上了馬國明,而陳展鵬就變成了特別客串演出,而劇中就以隱形任務戰略部隊和反恐特勤隊為兩個主要部門。



《婚後事》

新劇《婚後事》有陳自瑤獲力捧擔大旗,首次做女一,亦是她加入TVB第18年來首次獲得擔正主角的機會,劇中與兩大男演員羅子溢、黎諾懿合作,劇情圍繞都市人婚姻生活的甜酸苦辣,呈現夫妻關係之中的高低起伏。



《一舞傾城》

由王晶重金打造的新劇 《一舞傾城》被稱為「港版《華燈初上》」,由姚子羚、楊明雙雙擔正女一男一。最新預告片花釋出後,見到陳法蓉復出擔正女一,其飾演的「媽媽生」為中心,劇情圍繞回歸前的香港的一間尖東夜店,五位女生姊妹情長的愛情故事。



《狀王之王》

資深藝人兼導演張達明「出山」與著名電影人林子聰(肥仔聰)聯手打造全新一輯的《狀王之王》,起用了王浩信、陳浩民、姚子羚、海俊傑、王子涵、金剛、林子聰、陳楨怡作演員陣容,並加入更多搞笑元素。



《奪命提示》

新劇《奪命提示》由監製文偉鴻再度籌組固定班底,包括出爐視帝陳山聰、出爐大馬視后劉佩玥,以及一眾力捧上位的小生花旦張振朗、劉穎鏇、丁子朗、郭柏妍,劇情以時裝警匪為主題,故事大綱圍繞犯罪集團與來自未來的神秘訊息,再偵破一宗宗離奇命案,劇力萬鈞。

 

圖片來源:IG@各藝人、節目截圖、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