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心理測驗由想種植的植物測出致富關鍵!這一類人「洗腳唔抹腳」?

文: 梁穎心
2023.02.04

有人說,成功等於3分運氣加7分努力,努力很重要但時機同樣關鍵。日本網站分享了一個有趣的心理測驗,只要選出想種植的奇幻植物,即可測出你的致富關鍵!近期會升職加薪嗎?還是繼續洗腳唔抹腳?

問題:若要種植以下的「奇幻植物」,你會選擇哪一個?

  1. A) 雌蕊佈滿著金粉的花
  2. B) 能結出硬幣果實的樹
  3. C) 長出的不是葉子,而是鈔票的樹
  4. D) 根部是鑽石的花

 

A) 雌蕊佈滿著金粉的花

選擇「雌蕊佈滿著金粉的花」致富方法就是利用你的領袖魅力喔!透過高層、上司、主管的肯定,你將會獲得更多的金錢,即是升職加人工!不過,升職亦意味著會面臨更多的壓力和責任,只要放眼未來,別人對你的信任以及金錢都會朝你走來。

B) 能結出硬幣果實的樹

選擇「能結出硬幣果實的樹」的人相當不受金錢擺布,所以對「致富」並不是特別在意!相比金錢你更看重的是成就,只要能獲得巨大的成功,就會一直工作。而這樣的生活也能夠培養出你看人的眼光,朋友或戀人也會用相同的態度一直支持你,非常難得!

C) 長出的不是葉子,而是鈔票的樹

選擇「長出的不是葉子,而是鈔票的樹」的人只能靠著「穩紮穩打」來致富!你是個只要努力工作就有機會致富的人,也不會想像「意外之財」這種事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此外,你也是個情緒不太多變、生活一成不變的人,建議可以多培養其他興趣!

D) 根部是鑽石的花

選擇「根部是鑽石的花」的朋友十分抱歉!你們離致富可能還有一段很長的距離。你是個只要賺到錢就會花掉的人,對你來說只要能夠滿足生活所需的錢財就足夠了,你們更常做的是把「錢換成自己喜歡的模樣」,過上不用煩惱錢的生活!

來源:woman.excit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