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本界女子力大集合 24原創繪本 油麻地Kubrick設展

文: U Magazine
2023.01.31

繪本不只是給孩童的讀物,就如第六屆《女子繪力》的冠軍作品《眼淚說明書》讓遇上挫折的大人再次認識陪伴自己一輩子的眼淚。由全女班創作及繪畫的24本香港原創繪本,大小朋友都能受到觸動,全部繪本現於油麻地kubrick書店展示。

24個繪本題材類型豐富,繪畫風格多樣化,例如《烈日與星晨》打破翻看繪本的順序,說出太陽和月亮相遇的故事;《鋼管上的舞蹈家》融入表演藝術和奇幻情節,每一本都集合女子的溫柔和倔強。

▌24本香港原創繪本現於油麻地kubrick書店展示。

▌所有繪本都由女性創作及繪畫。

▌除了可在Kubrick購買和閱讀繪本外,書店的牆上亦掛滿繪本的插圖。

▌菲比創作的《眼淚說明書》獲得第六屆《女子繪力》的冠軍。

▌作者在分享會細訴創作心得。

【Info】
《女子繪力》香港本地原創繪本展
日期:即日起至2月28日
時間:11am - 7pm
地點:kubrick (油麻地眾坊街3號駿發花園H2地舖)
門票:免費

分享會
日期:2月5日
時間:2 - 4pm
地點:kubrick 百老匯電影中心一樓講廳
詳情及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100087897210041/posts/pfbid02CcvDyDzmxujZ2YtQAiBn8bMfV2RVXnjqkcLsFJYaEu5bNhgcVWbKRZy7WjuxndAMl/?mibextid=cr9u03

圖片來源:女子繪力Boom!Pic-Books of HERS、kubrick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黃子華不在更瘋狂?!《飯戲攻心》舞台版演前揭密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