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近半百富商聘醫療團隊打造回春療程!將器官逆齡至18歲結局竟然係咁?

文: 梁穎心
2023.01.31

逆轉衰老、返老還童真實存在嗎?現年45歲的美國企業家Bryan Johnson,為了自身健康竟豪擲千萬為自己度身訂造「回春療程」,希望讓器官回到18歲。據Bryan的醫療團隊表示,目前Bryan的整體生理年齡已成功年輕5歲,十分神奇!

據外媒報道,現年45歲的Bryan Johnson是一名坐擁近50億美元(約400億港元)的富豪。他在30多歲時創辦了一間支付公司,後以8億美元(約62億港元)賣給eBay。他曾因事業挫折一度欲輕生,直至低谷期過後,他開始關注自身健康。他每年斥資200萬美元(約1,560萬港元)聘用醫學專家團隊,為自己訂製一套「回春療程」,目標要將全身器官逆齡回到18歲。

Bryan稱,自己的目標是讓大腦、臟器、牙齒、皮膚、頭髮、陰莖等全身功能,都回到18歲的狀態。醫學團隊每日為Bryan監測全身機能,包括其骨骼重量甚至每晚勃起次數等。同時,Bryan還接受數十項醫療程序,例如每晚佩戴作用阻擋藍光的特製眼鏡入睡。他還會自行利用儀器,全天候監測自身體溫、血糖及心率變化,並定期檢查腎臟、前列腺、甲狀腺、神經系統等,確保身體維持最佳狀態。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懶人必去!九龍灣平山睇超靚日落行山路線!15分鐘登頂睇芒草/遠眺城市景打卡

Bryan還會嚴格管理每日起居。他會每日早上5點起床,每日做1小時運動、每星期做3次高強度運動。飲食方面,他每日只進食蔬菜、果仁,服用24種營養素及打2劑補充劑,控制卡路里攝取在1,977卡路里内,體脂維持在5%至6%。

Bryan的醫療團隊表示,目前他的整體生理年齡已成功年輕5歲,同時各器官機能如同青少年,例如心臟年齡37歲、皮膚年齡28歲、肺活量更達18歲狀態。不過,Bryan的「回春」過程亦曾出現意外,例如曾因體脂過低,導致心臟超負荷、接受面部注射時出現過敏等。面對外界質疑,Bryan則正面回應稱,一切都在預期之內,「我所做的事情看起來很極端,但我只想努力證明,衰老並非不可逆轉。」

來源:HKET

即睇更多健康資訊

更多健康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