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極光2月降臨西九上空 藝術裝置《約定極光》首次在港展示

文: U Magazine
2023.02.01

不用飛到北歐,在香港也能看到迷人極光!2月13日起一連三星期,瑞士藝術家Dan Acher將會在西九藝術公園大草坪上空展示大型戶外藝術裝置《約定極光》(Borealis),他運用藝術科技技術,造就出令人讚嘆的極光觀賞體驗。

《約定極光》已在巴黎、倫敦、東京等三十多個城市展出,今次終於來到香港。藝術裝置投射出來的極光動態、色調、密度會跟隨當晚天氣產生變化,每晚每刻的極光都是變幻莫測,而且獨一無二。

▌《約定極光》是西九文化區大型藝術科技節「藝創明天」的亮點節目之一。

▌2月13日起一連三星期,每晚7-10時在藝術公園大草坪都能看到極光。

▌裝置投射出來的極光每一刻都會隨天氣而變化。

▌《約定極光》幾可亂真,令人嘆為觀止。

【Info】
機緣都會:《約定極光》(Borealis)
日期:2月13日至3月5日
時間:7 - 10pm
地點: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大草坪
門票:免費
詳情及查詢:https://www.westkowloon.hk/tc/serendicity_borealis#overview
圖片來源:西九文化區管理局、Borealis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黃子華不在更瘋狂?!《飯戲攻心》舞台版演前揭密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