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總裁示愛遭拒告上法庭索1800萬賠償費!稱失去5個合作商業夥伴+精神受創

文: 梁穎心
2023.02.03

一名新加坡男子在向心儀了4年的女生表白後,遭到對方拒絕並要求減少見面。男子其後向女方提告,指女子的行為損害了他的「良好聲譽」以致他抑鬱,因而向對方索取高達新加坡元300萬元(約1800萬港元)精神賠償費。

身為無人機公司D1 Racing行政總裁的K Kawshigan,2016年結識陳姓女子Nora Tan Shu Mei並成為朋友,K Kawshigan在2020年9月向對方表白,但女方卻認為2人只是朋友,並開始要求2人減少見面。

這引起了K Kawshigan的不滿,他對陳女提出控告,一開始以對方違反改善兩人關係的協議為由,要求對方賠償新加坡元22,000元(約132,000港元),不過控告被地方法院駁回,認為他是在濫用法律程序脅迫陳女達到目的。

K Kawshigan後來到新加坡高等法院對陳女提告,因為對方只把他當成朋友,還在外毀謗他,讓他名譽受損蒙受各種巨大損失,包括事業上失去5個合作商業夥伴,及精神上造成創傷,因而向陳女索討新加坡元300萬元(約1800萬港元)賠償費用。陳女否認K Kawshigan的說法並回應,K Kawshigan多年來的行為讓她感覺受到騷擾與困擾。她更提出長期人身保護令申請,並針對男子對她指控展開法律程序。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尖沙咀麗晶酒店翻新重開 即睇全新無敵海景下午茶!三層甜品+鹹食/必加點魚子醬配薄餅

外媒消息指,兩人曾一起接受心理諮商,不過陳女在經過一年半的輔導後,認為沒有意義而決定結束。陳女表示,男子在違反她意願的情況下多次騷擾,即使自己希望保持距離,但是男方仍堅持要交流分享。她已無法再處理對方的無理要求和不尊重。

來源:CN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