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全新跑車1折價錢買到? 疑官方系統出錯近600網民火速搶購

文: 黃樂恩
2023.02.03

只需12萬就買到保時捷(Porsche)全新百萬跑車?日前位於中國寧夏的一間保時捷銷售中心,以1折價錢上架了一輛保時捷Panamera,價格僅為人民幣12.4萬(約港幣$14.4萬),結果一上架就吸引近600民眾瘋搶,當中訂金更低至人民幣$911,即入內文睇睇啦!

據《濟南時報》報導,有網友反映1月30日,銀川保時捷中心上線了12.4萬人民幣一輛的Panamera車型,該連結產生598個預訂單後,保時捷隨即下架了這輛車,用戶無法登錄,但使用者的預訂記錄系統中有保留,此事傳出後引發網友熱議。

其後銀川保時捷中心有作出解釋,表示該款車上架時,系統出現卡頓、小數點前移一位,導致價格輸入出現嚴重偏差,加上該車輛庫存僅一台,所以只認可首張訂單。目前銀川保時捷中心已根據銷售流程,與該名客戶以124萬元達成交易協議,至於其他訂單系統自動判定無效,並將於48小時內退還人民幣$911的訂金。

事件一出,隨即引起不少內地網友熱議,有網友認為是技術人員疏忽造成,「應該是上架不小心打錯了」。亦有網友認為今次事件己屬虛假宣傳,紛紛留言表示「如果可以隨便取消不受懲罰,那以後很多商家都可以玩這種促銷套路來引流了」、「這明顯合同違約啊,一定會給違約金吧」。

來源:濟南時報、weibo@五環短視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