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藍白石角逾億豪宅首度曝光 手上超過兩億物業!去年同區換樓賺逾2千萬?

文: 黃樂恩
2023.02.03

自2015年與李亞男結婚後,王祖藍積極進軍內地工作打拼,不單止先後購入多個大埔白石角單位,身價暴升的他現時擁有超過兩億的物業,去年更以同區換樓「高賣低買」方式賺逾2532萬元。日前王祖藍和李亞男就邀請好友鄺文珣到家中拜年,首度曝光了豪宅的內部環境,有興趣可入內文睇睇啦!

一向甚少晒出豪宅內部環境的王祖藍和李亞男,日前就邀請了好友鄺文珣帶同3名子女到家中拜年,沒想到鄺文珣的到訪意外令王祖藍和李亞男的逾億豪宅曝光。鄺文珣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當天拜年的小影片並留言表示,「和亞男見面啦!見到了可愛的小寶貝。」影片中可見,這個逾億豪宅相當奢華,裝潢設計華麗,全海景的長方巨廳,飽覽吐露港的無敵大海景,看起來非常闊落又有氣派。

被稱為「最強愛妻號」的王祖藍,近年更是積極進軍內地工作打拼,接下不少綜藝節目、直播帶貨的工作,不單止在2015年成功以太太李亞男的名義,豪擲上港幣1.1億元購入白石角逸瓏灣II頂層特色戶,其後再以3706.9萬元購入同屋苑的低層連花園單位作投資,成為圈中一時佳話。

雖然王祖藍於去年9月,以4580萬元沽出低層連花園單位,但實用呎價亦達2.7萬元,單單帳面上已經大賺約873萬元。其後王祖藍更俏俏地再入市,於同年12月以2047.1萬元購入同區的海日灣一間3房單位,實用面積1362平方呎,實用呎價僅1.5萬元,短短一年就實行「高賣低買」,勁賺超過2532萬元。

除了香港,身為圈中樓王的王祖藍亦有在上海置業,太太李亞男曾分享一輯生活照片,被網民認出正是上海江景豪宅之一的「雲錦東方」,該豪宅位於上海核心區域,每戶至少2,000呎,據知一個二千呎的4房單位,每平方米要價約10萬人民幣,相信豪宅價值不菲。

來源:HKET小紅書@鄺文珣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