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港姐冠軍宋宛穎正式加入《愛回家》劇組 處女拍劇介入朱凌凌Candy感情線仲有咀戲?

文: 羅志宏
2023.02.06

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長做長有,一直加入不少新角色,最新一集再有港姐冠軍正式進駐,就是2021年香港小姐冠軍宋宛穎(Sabrina)。宋宛穎在昨晚(5日)播出的一集「月色下的燈影」中,第一次以全新角色「Tiffany」登場,劇中與吳偉豪飾演的「朱凌凌」有感情線發展,處女出場更火速有咀戲上演!

昨晚第1856集劇情講到Candy(葉蒨文飾)因為炮製「愛心麵包」,而自覺與朱凌凌(吳偉豪飾)關係更進一步,豈料片場卻新來了一位美術指導Tiffany(宋宛穎飾),令朱凌凌甚為心儀。朱凌凌與Tiffany更因為一盞道具走馬燈而在月色燈影下,朦朧之間親吻了一下,Candy在旁看在眼裡,可惜心灰了還未碎,心死了還在醉,在元宵佳節下與書蟲(林浩文飾)頓成同是天涯淪落人。

現年23歲的2021年香港小姐冠軍宋宛穎(Sabrina),在元宵節的這一集「月色下的燈影」正式加入《愛回家》劇組,首次出場就與「朱凌凌」有咀戲上演,非常浪漫甜蜜,為本身「朱凌凌、Candy、書蟲」的三角戀促成催化劑,同時角色以「片場美術指導」為人物背景,相信日後戲份亦不會少,作為首次拍劇可謂贏在起跑線,可憑藉《愛回家》累積觀眾緣入屋。

圖片來源: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