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給十九歲的我》今日起暫停公映!昨尾場爆滿 網民高價徵收電影戲票

文: 劉紀彤
2023.02.06

由張婉婷執導的紀錄片《給十九歲的我》榮獲香港電影評論學會最佳電影,不過近日引起各界爭議,張婉婷導演及校董會達成共識於今日(2月6日)暫停公映,而2月5日晚上「尾場」場次爆滿,更有網民於二手買賣平台高價徵收電影戲票,望於暫停公映前可以觀賞電影。

由張婉婷執導的紀錄片《給十九歲的我》近日備受熱議,其中一位受訪者發文控訴指製作方未有理會學生意願以電影片段公開上映,而為了釐清問題,日前張婉婷導演及校董會達成共識於今日(2月6日)暫停公映。

消息公布後,2月5日晚上的場次爆滿,更有唔少網民於二手買賣平台高價徵收電影戲票,出價高達$600兩張戲票。

來源:Ying Wa Girls' School、HKET、Carosel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