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震軒孖女友陳欣妍蜜遊泰國高調放閃 泳衣自拍騷好身材預支蜜月閃爆網民

文: 羅志宏
2023.02.09

藝人沈震軒(Sammy)與女友陳欣妍(Shirley)拍拖至今5年,共賦同居的二人一直傳出「好事近」,更不時都會在社交網上高調放閃。近日二人拍拖蜜遊泰國,享受二人世界,更大方分享遊泰的打卡靚相和情侶合照,一眾圈中好友和網民都被閃光彈閃爆,紛紛調侃是否預支蜜月!

沈震軒與陳欣妍分別都在各自的IG社交平台上,頻頻分享到泰國旅行的相片,兩人大晒男女女友的視角拍照,在落日餘暉的映襯下浪漫打卡,Shirley更以黑色小背心上陣,盡顯美好身段。兩人又與動物打卡合照,親親大自然。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銅鑼灣新開抵食Omakase店 晚市最平$198有交易!必食生蠔/鮑魚/海膽三色杯/8款精緻壽司

去旅行影相當然有派福利,Shirley就示範擺出港女十式甫士,同時以性感上衣,令玲瓏浮凸的身材若隱若現,噴血程度急升,毫不吝嗇大晒好身材,又甜蜜分享了與男友沈震軒合影的情侶貼紙相,恩愛羡煞旁人,閃爆一眾網民。

圖片來源:IG@各藝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