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澀男初約心儀女生到迪士尼 網友教路必去這個遊樂設施兼要掌握此技巧!

文: 辛曦桐
2023.02.09

情人節將近街上情人一對對,不少人都想趕在節日前提早脫單,成為節日主角的一份子。而近日就有一名青澀的男生於網上討論區發文,稱自己約了心儀對象去迪士尼,然而卻沒有與女生前去迪士尼的經驗因此向各大網友討教。不少網友看到貼文,都大呼是「青春的味道」,為男生打氣的同時亦紛紛推薦男生必去園內「這個」遊樂設施,更要掌握「這個」技巧打動女生!

該名青澀的男生日前於網上討論平台「Dcard」上發文,表示約了心儀對象去迪士尼,對方已經應承但自己完全沒有跟女生去迪士尼的經驗,最怕「冇話題」更「怕尷尬」,因此向網友求救討教與女生前往迪士尼的注意事項。

網友們見此青春故事,亦身同感受表現相當熱心,鼓勵道:「約到已經贏大半」、「做你自己就ok」,同時亦提出建議稱「可以買耳仔帽一起戴」、「要預先預約大冒險家食自助餐」、「可以到Ant-man遊戲鬥高分,去玩轉轉杯、灰熊山谷」、「要上網預先查看劇場、巡遊時間表」,此外更有不少網友建議男生一定要在太陽下山後帶女生去旋轉木馬打卡。

另外亦有一名女網友分享了一個自己與男朋友的經歷,稱男朋友過往與自己前往迪士尼時,曾有一個小細節令她很心動。女網友提到男友本身不擅長拍照,但當天到達打卡位時突然把女網友叫停,然後拿出手機仿照預先尋找的參考相為她拍照,此舉令其覺得男友「好有心好cute」並鼓勵男生可以一試。

圖片及資料來源:迪士尼樂園, Dcard, Facebook@迪士尼 資訊 分享 尋寶區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