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王千金何超蓮與男友竇驍屢傳分手 最新拍片揭感情狀況久違合體洩真相

文: 羅志宏
2023.02.10

賭王千金何超蓮(Laurinda)自去年被傳與男友竇驍3年情生變後,分手傳聞屢傳不停,而超蓮亦多次封口不提、不回應任何有關戀情的傳聞,令外界猜測不斷。不過,日前何超蓮在影片平台上就分享了一則短影片,正好揭示最新的感情狀況,憑其與男友竇驍久違的合體洩露戀情真相!

何超蓮自與男友竇驍公開認愛後,不時都會高調曬恩愛,但自分手傳聞傳出後,放閃畫面已不復再。不過,何超蓮日前在影片平台上就分享了一則與男友竇驍合拍的特效短影片,並寫道:「開心兩小隻」,久違合體依偎,甜蜜依然,舉止親密,似乎打破分手傳聞!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銅鑼灣新開抵食Omakase店 晚市最平$198有交易!必食生蠔/鮑魚/海膽三色杯/8款精緻壽司

 

圖片來源:社交平台@何超蓮、竇驍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