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慧嫻 楊玉勤以陶藝連結天地時空 肥嘟嘟陶偶+透薄白瓷聯展登場

文: U Magazine
2023.02.10

兩位陶藝家好友李慧嫻和楊玉勤雖身處不同城市,但她們以陶藝品連結對方,在Artspace K合辦「平行時空.共遊天地」展覽。二人透過肥嘟嘟陶塑人像和薄如紙的瓷作進行跨地域、跨時區的交流。

李慧嫻和楊玉勤創作手法不一樣,風格各異,她們最後選擇以「空間」為展覽主題。李薏嫻的空間是人世間,她擅長手捏陶藝,她把日常人們在沙灘悠然自得的造型,捏成圓渾的標誌性陶塑人像。而楊玉勤的空間則是心靈世界,她混合中西技法,在白瓷上尋覓自然、虛無遼闊的境界。

▌陶藝家李慧嫻和楊玉勤在Artspace K舉辦「平行時空.共遊天地」雙人展。

▌李慧嫻的肥嘟嘟陶偶造型生動傳神,深受觀眾喜愛,展出在香港各處公共空間。

▌今次展覽,李慧嫻捏出人們在沙灘上悠然自得的造型。

▌楊玉勤受中國書法和宣紙啟發,將白瓷輕柔的特性與書法融合。

▌參觀者在楊玉勤的作品上感受她的內心世界和思緒。

【Info】
「平行時空.共遊天地」雙人展
日期:即日起至5月21日
時間:11am - 7pm(星期一閉館)
地點:Artspace K (淺水灣道 109 號 G105-106)
門票:免費
詳情及查詢:https://artspacek.org/exhibition/

圖片來源:Artspace K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92歲花婆婆自學成才開個展 結他黑膠變畫布 最愛畫花畫靚仔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