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俠與黃蜂女:量子狂熱》線上訪問|保羅活特戲裏戲外好爸爸 大爆「女兒」超凡愛好!坦言蟻俠3充滿新挑戰

文: 辛曦桐
2023.02.18

Marvel「蟻俠」系列第三部電影《蟻俠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已於本星期正式上映,由於電影是Marvel電影宇宙MCU第五階段首部作品,因此未開畫已討論度十足受到極大矚目。而早前《蟻俠與黃蜂女:量子狂熱》男主角「蟻俠」保羅活特 (Paul Rudd)接受本網訪問,亦透露了不少續集所面對的新挑戰,更大爆了與劇中女兒嘉芙蓮紐頓 (Kathryn Newton)首次合作的趣事!

《蟻俠與黃蜂女:量子狂熱》| 「時間」的重要性

「蟻俠」系列電影重心主題一向圍繞「家庭」,而這次來到第三部,電影會延續圍繞「家庭」,但卻會集中以「蟻俠」最在意的「時間」作主軸。保羅提到:「史葛凌(Scott)一直以來最想做的事,就是陪伴女兒卡西。而隨著終局之戰(End Game)終於結束,他的心願亦終於成真,能有時間陪伴家人女兒,這令他更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時間。而這集的重心亦將會圍繞『與家人同在』、『支持家人』以及『珍惜時間』上。」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台灣2派克雞排登陸紅磡!多款夜市小食$10起/超多汁脆皮雞排

《蟻俠與黃蜂女:量子狂熱》|戲裏戲外的好爸爸

戲中「蟻俠」的軟肋是女兒卡西,保護卡西的安危陪伴她的成長,一直都是「蟻俠」生命中首要的任務,因此在無限之戰中錯過了陪伴女兒成長的5年時光亦令他相當介懷而在現實中已有兩名孩子的保羅亦同樣是個好爸爸,對於失去陪伴孩子成長的時間他深同感受。保羅提到:「對一個爸爸來説,失去與孩子相處的時間是一件很難接受的事,儘管只是離開幾天,我也會覺得很難過,特別是需要去工作的時候。因此我一直在努力調整,去彌補那些失去陪伴孩子的時間,而這亦令我更珍惜這段能夠與他們相處的時間。」

《蟻俠與黃蜂女:量子狂熱》|電影的新挑戰

《蟻俠與黃蜂女:量子狂熱》作為Marvel電影宇宙MCU第五階段首部作品任務重大,不僅首次深入探索Marvel世界中極為陌生的量子世界,同時史上一大反派征服者康亦會隆重登場。當被問到當中有何新挑戰時,保羅表示:「這部電影與之前兩部相比規模更大,為達求視覺上的創新,利用了很多CGI進行拍攝,因此經歷了很多新嘗試。至於康他的確是一個很強大的敵人,由於十分強大所以在拍攝上、道具上大家都做了不少準備功夫。不過雖然過程困難艱辛,但對我來說我認為整個過程十分刺激,感覺與之前很不一樣。」

《蟻俠與黃蜂女:量子狂熱》|與女兒嘉芙蓮紐頓的首度合作

在最新一集當中靚女新星嘉芙蓮紐頓 (Kathryn Newton) 將會加盟飾演「蟻俠」女兒卡西。談到首次與嘉芙蓮對戲,保羅稱讚說:「我超喜歡她!嘉芙蓮是個十分有趣兼有天賦的演員,我很高興可以跟她合作。而她有一件令我意想不到的事,就是她竟然是一位高爾夫球好手!拍攝期間同樣喜歡高爾夫球的米高德格拉斯(「皮漢克博士」飾演者),甚至會在片場提出想要與嘉芙蓮比拼一番。」,為大家揭露嘉芙蓮愛好同時可見劇組相處十分融洽!

《蟻俠與黃蜂女:量子狂熱》| 電影簡介

這次「蟻俠」和「黃蜂女」將會闖入不受時間限制的量子領域,遇上前所未見的奇怪生物,更會遇上比魁隆級數更強勁的全新大反派—征服者康 (Kang the Conqueror)。擁有改寫現實及打破時間線超能力的康,將會以此能力利誘「蟻俠」達成協議,透過控制時間,為「蟻俠」帶來改寫現實的二次機會。但與此同時,「蟻俠」與「黃蜂女」亦將須面對最難以應對及無法預視的挑戰!

上映日期:2023年2月15日

 

 

電影已於2023年 2月 15日上映

由保羅活特 (Paul Rudd)、伊雲祖蓮莉莉 (Evangeline Lilly)等主演。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