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姚焯菲Chantel留學發福不少驚現浮腫樣 素顏曝光被指初戀顏值大跌watt

文: 羅志宏
2023.02.19

現年16歲的聲夢小花姚焯菲(Chantel)正於新西蘭展開留學生活,但仍會不時開直播隔空與粉絲互動。日前,Chantel就再在社交平台上開Live,坦言自己有思鄉病,分享了留學的校園生活和心情。不過,以素顏出鏡的Chantel就被指發福了不少,一臉浮腫的模樣更被指「國民初戀」顏值大跌watt!

姚焯菲更新IG社交平台與粉絲互動,日前的直播除了滿足粉絲的要求,開金口唱了幾首歌之外,更分享了「思鄉病」的感受,坦言「有啲掛住喺屋企嗰種感覺」,但幸好認識到許多新朋友,慢慢適應陌生環境的各種挑戰,認真叻女。

不過,Chantel樸實地全程以素顏出鏡似乎就成了網民的焦點,指她似乎愈來愈肥,發福不少的樣子略顯面容浮腫,更有人指顏值跌了watt,直言「國民初戀」的感覺不再;但同時亦有粉絲力撐Chantel笑容依舊甜美可愛,最緊要開心!而Chantel也笑指自己「我已經冇食咁多嘢喇!」相當搞笑。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台灣2派克雞排登陸紅磡!多款夜市小食$10起/超多汁脆皮雞排

 

圖片來源:IG@姚焯菲、YouTube@姚焯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