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獨子月薪1萬照顧病母難負擔!廟前遇阿伯送利是翌日大賺6.4萬?

文: 梁穎心
2023.02.22

拜得神多自有神庇佑?早前有一名台灣網民,分享鄉下好友的奇遇,該名好友是單親家庭的獨子,平時和媽媽相依為命。他靠打工的薪水照顧自己和年邁的病媽媽,一向有拜神習慣的他,有日竟收到土地公送的禮物?

網友在Facebook群組《靈異公社》分享孝子好友的故事。那位好友月薪只有1萬多(4萬多台幣),但為了方便年邁的母親出入醫院,便將40萬存款全都拿去買車,但係醫藥費卻成了重擔。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台灣2派克雞排登陸紅磡!多款夜市小食$10起/超多汁脆皮雞排

某日好友如常到廟裡拜神,路上看到「一個矮矮的老阿公跟他揮手」,走近卻發現阿公要送他紅包。好友個性耿直,明確拒絕,指「我不拿別人的錢,你硬要給我,我丟掉給你看。」於是阿公便笑稱將紅包寄給他。

後來,朋友在拜神的時候愈來愈覺得人有相似,驚覺剛才給紅包的阿公是土地公!隔天下班,好友在玩網路博弈並贏了約6萬4000港幣(約25萬台幣),竟然如土地公所言,要給他寄紅包。網民聽後都紛紛稱羨,亦有人大讚好友孝順有心,才會得土地公特別照料。

來源:Faceboo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