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妻號陳豪情人節送Hermès手袋 陳茵媺家中名牌手袋最少值200萬!曾送炒價30萬限量版

文: 黃樂恩
2023.02.23

香港娛樂圈中有不少模範夫妻,當中不得不提就是陳豪和陳茵媺,婚後多年不單止恩愛如昔,而且經常會在社交媒體上大曬恩愛。早前情人節,出名「寵妻狂魔」的陳豪更是送花又送上太太陳茵媺最愛的Hermès「大橙盒」,愛妻行為被網民封為「寵妻天花板」。

自2013年與陳豪(阿Mo)結婚後,陳茵媺(Aimee)先後誕下兩子一女,淡出幕前專心在家照顧三個小朋友。雖然淡出幕前多年,但陳茵媺不時都會在社交平台上與陳豪大曬恩愛,分享一家五口的生活日常,早前情人節二人更在IG上大放閃光彈,身為「寵妻狂魔」的陳豪今年除了送花外,更送上陳茵媺最愛的Hermès作為情人節禮物,並寫上「My Forever Valentine」,真係相當有心思。

其實陳豪並非第一次送手袋給太太,相信有留意開陳茵媺IG就會發現,經常都會見到Hermès同系列不同尺寸的手袋,甚至一袋買下多色,當中包括Birkin、Kelly、Picotin Lock等,就連Hermès近年重新推出的第2代Kelly都有,粗略估計總值最少200萬元,陳豪的愛妻行為令人羡慕,難怪被網民封為「寵妻天花板」。

提到陳茵媺最值錢的Hermès手袋,相信一定是2018生日收到的限量版Constance,有指這款限量版手袋定價約12萬港幣,而且炒價更高達30萬港幣,名符其實有錢都未必買到,難怪事後陳茵媺在IG上感謝老公,「I love my new limited edition present from Italy! thank you baby!」。

來源:HKETIG@aimeechan_officia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