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家居服品牌 X Peanuts 居家服、室內拖鞋、毛毛襪、圖案Tote bag

文: U Magazine
2023.03.18

日本人氣家居服飾品牌Gelato Pique主打軟綿綿又舒服的居家服,服飾設計走可愛、少女風格,深受女性及小朋友嘅喜愛。品牌聯乘《花生漫畫》推出一系列治癒又可愛的家居服飾,包括居家服、外套、室內拖鞋、襪子、保暖毛毯等等,為寒冷的冬天帶來一絲絲溫暖。今個聯乘系列更由日本女演員井桁弘惠擔任代言人,她可愛活潑的個性與Snoopy的形象十分相襯,相信今次合作商品都會掀起熱潮啊。

1. Snoopy居家服上衣/褲子 7,480日圓(約441港元)
居家服以短毛針織物製成,質地十分柔軟蓬鬆及親膚,宅在家中時穿著也有時尚感。服裝共有藍、白兩色,分為上衣及長褲,可單件或整套購買~



2. Snoopy居家連身裙 10,450日圓(約616港元)
連身裙質地同樣柔軟舒適,長度至腳踝位置,雙腿也能好好保暖,連身設計非常方便。共有粉紅色、白色及深灰三種顏色。



3. PEANUTS保暖毛毯 7,480日圓(約441港元)
毛毯上集合了代表PEANUTS的五大角色,設計簡約、顏色中性,男、女都可使用,放在家中或辦公室使用皆可。



4. 室內拖鞋 Charlie Brown款 4,950日圓(約292港元)、Snoopy款 4,620日圓(約272港元)
室內拖鞋可完全覆蓋腳後跟,非常適合寒冷的冬天。有Charlie Brown及Snoopy兩款不同的刺繡,配上Gelato Pique的logo,設計走休閒路線。



5. PEANUTS毛毛襪子 2,640日圓(約156港元)
手腳容易冰冷的女生們有時多穿幾件衣服都不夠保暖,這時候就需要一雙毛絨絨的襪子令你全身都感受到溫暖。



6. PEANUTS毛毛外套 10,120日圓(約596港元)
這件外套以“溫馨時刻”為設計主題,有Snoopy and friends陪伴你渡過寒冷的冬天,共有黑白兩色可選。


7. PEANUTS帆布袋 2,750日圓(約162港元)
簡約又實用的帆布袋印有今次聯乘的logo,裡面的內袋可放些小物件,外出、上學使用都很適合。



8. PEANUTS紙巾盒 10,890 日圓(約642港元)
坐高約45cm的Snoopy毛公仔原來是個紙巾盒,可從背後抽出紙巾。



【INFO】
《Peanuts Meets Gelato Pique》家居服飾
購買網址:https://gelatopique.com/Page/feature/230106_PEANUTS/?plan=GP230106PEANUTS


text/Phoebe
source/Gelato Pique.jp
============
同場加映:
【蝸居睇樓團】型男Catry 500呎 獅子山靚景新屋實錄 ! 網紅酒店雲石廁所+吧台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