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Rich》展帶你上火星 絲網印刷畫/雕塑反思消費主義

文: U Magazine
2023.03.03

藝廊The Stallery WCH主理人張子言愛以絲網技術作畫,並加入流行文化元素,新個展《Space Rich》也不例外,將展出絲網印刷品及雕塑。當現時超級富豪已急於上太空旅行,張子言藉著新作反思:人類移居火星,就能逃離種種問題和消費主義嗎? 

張子言天生紅綠色盲,作畫要靠電子檔的色碼來確定顏色,今次展覽共14幅玻璃絲網印刷品中,不少關於火星的畫都一片紅色,對他更具挑戰。另外展覽還有4件由畫作延伸的雕塑。

▌著名畫家René Magritte的《The Son of Man》畫青蘋果貼著人臉, 張子言以此為靈感的同名作則畫人類去到火星,仍放不下電話,iPhone貼臉。

▌由畫作延伸的雕塑《The Son of Man》。 

▌在《The Masterpiece or The Mysteries of The Horizon》中,火星都有Netflix和名牌Bulgari。 

▌《The Lovers II》致敬René Magritte的同名作,愛侶蒙著臉仍在「碌電話」。 

▌作品《The Common Place》。

▌藝廊The Stallery WCH主理人兼藝術家張子言。 

【Info】
《Space Rich》展覽
日期:3月16日至6月4日(逢星期一及二休息)
時間:11am-7pm 
門票:免費
地點:The Stallery WCH(灣仔石水渠街82A) 
詳情及查詢:www.instagram.com/p/CpMvq-hrVXs/?hl=en 

圖片來源:The Stallery WCH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風車草x廣東歌《網上寂播》 挑戰寂寞底線的治癒系劇場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