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焯菲Chantel著小背心熱褲夏日少女氣息滿溢 放假享受新西蘭陽光海灘盡顯青春活力

文: 羅志宏
2023.03.06

現年16歲的「聲夢小花」姚焯菲(Chantel)正於新西蘭展開留學生活,日前就在IG社交平台上分享最新近況,見到被指發福後的Chantel已狀態回勇,在海灘上享受陽光感覺,更以小背心配熱褲上陣,大騷長腿,夏日少女氣息滿溢。

姚焯菲早前飛到新西蘭升學,日前在IG分享新相,穿上小背心配熱褲,披開一頭長髮,大騷長腿,炎熱天氣下享受陽光與海灘,並寫道:「Surfing day(衝浪日)」,似乎有出海玩滑浪的活動,好有青春洞活力。不少粉絲留言與Chantel互動,又謂Chantel好像高了,用沙堆砌星星更見童心未泯,非常可愛,果然是「國民初戀」。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記者直擊全新市區水上活動中心 半日學識划平板賽艇+直立板!設淋浴間/置物櫃

 

圖片來源:IG@姚焯菲、Youtube@姚焯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