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柏妍丁子朗疑似拍拖睇騷被斷正? 網民抽絲剝繭一件戀愛信物成地下情鐵證

文: 羅志宏
2023.03.08

丁子朗和郭柏妍(Rosita)去年在劇集《下流上車族》的情侶檔而廣受觀眾認識,有傳二人因戲假情真,加上頻繁宣傳、合作,因而擦出愛火,而緋聞傳出後,二人並沒有避忌,其後接連在節目上都有曖昧互動,疑似將秘密戀情浮面,日前更被眼利網民從二人社交網抽絲剝繭,斷正二人疑似拍拖睇騷?

「緋聞男女」丁子朗和郭柏妍早前曾屢次在鏡頭前被笑明目張膽放閃,令二人暗中撻著的緋聞傳得甚囂塵上。近日二人忙於拍攝新劇《奪命提示》,並再度合演情侶,朝夕相對又難怪容易日久生情。日前,丁子朗和郭柏妍都分別在IG社交平台分享到Clockenflap音樂節睇騷的照片,雖然未有公開合照,就竟然意外洩蜜。

從郭柏妍的限時動態影片所見,郭柏妍參與了現場的手工工作坊,親手製作了羽毛頸鍊,豈料有眼利網民就發現同樣去到Clockenflap音樂節現場的丁子朗,其頸上掛的羽毛頸飾與郭柏妍親手整的非常相似,令地下情戀愛之說再惹聯想。雖然早前二人曾經異口同聲否認拍拖,並表示工作為先,但不少網民都看好這一對「螢幕情侶」!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記者直擊全新市區水上活動中心 半日學識划平板賽艇+直立板!設淋浴間/置物櫃

 

圖片來源:IG@丁子朗/郭柏妍、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