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孩之母陳凱琳公開日常開支帳單纏身 兼顧媽媽KOL身份原來洗費多多惹共鳴

文: 羅志宏
2023.03.08

靚媽陳凱琳(Grace)與鄭嘉穎於2018年結婚後先後誕下三子,組織幸福五口之家。陳凱琳近年進軍KOL界發展,兼顧大仔鄭承悅(Rafael)和二仔鄭承亮(Yannick)的日常生活,今年1月誕下第三胎仔仔Carlos,繼續忙於照顧家庭,同時都努力拍片工作,日前在網上分享日常開支帳單纏身的「苦況」更惹不少媽媽有共鳴。

由藝人轉型KOL界發展的靚媽陳凱琳,不時都會在影片平台上拍片分享日常生活,日前Grace就分享了三月忙碌的生活片段,寫道:「再忙碌的生活也要樂在其中,復工的這個月真的忙翻了,不過我還是很享受這麼充實的生活。期待著每一天都有快樂和有趣的事情發生,大家都要活力滿滿的擁抱生活哦。」相中更見Grace公開日常開支帳單纏身的狀況,如正常家庭一般應付信用卡、水電媒等各種開支,洗費多多惹共鳴。

 

至於適逢3月8日「三八婦女節」,陳凱琳就開心表示:「婦女節休假一天,帶娃的責任交給爸爸啦!今天婦女節當然要給自己放個假,沒想到出門沒多久就收到老公和孩子們愛的來電,怎麼那麼快就想我啦!」片中見到老公鄭嘉穎日常湊仔片段,更見細仔Carlos酣睡的乖巧模樣,相當得意。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記者直擊全新市區水上活動中心 半日學識划平板賽艇+直立板!設淋浴間/置物櫃

 

圖片來源:IG@各藝人、小紅書@陳凱琳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