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業坤老婆浜口愛子PO和服相女人味滿瀉 嫁坤哥後苦練中文與網民互動逾萬人追捧

文: 羅志宏
2023.09.16

藝人吳業坤(坤哥)自2022年5月宣布閃婚的消息後,與日本太太浜口愛子(Aiko Hamaguchi)的婚後生活一直備受關注。而太太坤嫂跟隨坤哥來港定居生活後,不時苦練中文,更會用中文在IG社交平台與網民互動,日前她就PO出一系列和服靚相,盡顯女人味滿瀉。

現年28歲的浜口愛子是日本女演員和主播,婚後來港生活不時低調放閃,或日常與坤哥被街頭捕獲。日前,浜口愛子就在IG社交平台上,貼出了她出席《日本秋祭in香港》記者會的照片,見到她以和服造型亮相,以一身紫色和服示人,呈現出溫柔賢淑的美態,散發可愛與嫵媚的女人味。不少網民紛紛留言大讚她好靚,穿上和服更顯高雅大方,而且笑容甜美

浜口愛子在IG就以日文留言寫道:「《日本秋祭香港》記者會,該活動每年秋季在香港舉辦,旨在幫助香港人更多地了解日本的魅力。祭典期間各地都會舉辦活動,所以我想看看這些活動,享受我的第一個日本秋季祭典。各位香港人,一起體驗、學習、享受日本文化吧! 一次性接觸、學習、享受。今次,我要穿一件非常華麗可愛的長袖和服!」

早前,浜口愛子就曾在IG分享了一系列的性感靚相,見她身穿華麗晚裝,激罕露出白滑玉背,盡顥高貴優雅。許多網民都紛紛留言讚坤嫂好靚,而坤嫂IG其實現已突破逾1.6萬人追捧的人數,可見人氣不俗。

 

圖片來源:IG@浜口愛子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