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男星池昌旭親民遊香港 貼地搭地鐵打卡鰂魚涌海山樓!

文: 辛曦桐
2023.03.14

韓國男星池昌旭憑著多部韓劇如《Healer》、《便利店新星》等受盡香港影迷喜愛。而近日池昌旭出席完於香港舉行的《第16屆亞洲電影大獎》後就決定留港旅遊,並在個人社交平台上上載多張照片分享他的香港遊行程,不但貼地搭地鐵更到了打卡勝地鰂魚涌海山樓打卡,即往下看更多詳情!

韓國男星池昌旭日前出席於香港舉行的《第16屆亞洲電影大獎》,並獲得「AFA新世代獎」。而在頒獎禮過後他就沒有馬上返回韓國,決定留港旅遊!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社企承接紅磡老店「新祥益餅店」 推動長者就業!最平芝士酥/肉鬆酥$3


從他在IG story上上載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他脫下口罩穿上低調服飾身處地鐵車廂内十分親民,而他亦有拍下的地鐵路線圖可見應該在乘搭荃灣線,不知有沒有粉絲當天看過他的蹤影?

除了體驗香港地鐵遊,池昌旭更去了鰂魚涌打卡勝地海山樓!作爲電影《變形金剛4》以及《攻殼機動隊》的取景地,海山樓是不少旅客以及港人的必去打卡景點,而這次亦成為了池昌旭匆忙香港遊的行程之一,而從池昌旭在巨廈下興奮跳起的照片下亦可看出這次旅程應該十分愉快!

圖片來源:AsianFilmAwardsAcademy、IG @jichangwoo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