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複式Loft住宅 溫馨小蝸居 家品推介 純白鍋具組、鬱金香枱燈、玻璃茶几

文: U Magazine
2023.03.17

近年來十分流行複式Loft小型住宅,單位面積通常只有30-50平方米,但樓底偏高,大約有3.6-5.2米,經過後期裝修設計,實用面積甚至可以達到原來面積的2倍。加上單位除了廁所之外,並沒有其他間隔,可隨住屋者自由裝修,所以不少獨居的年輕人都喜歡住Loft,既可付擔得起,又可打造屬於自己的小天地。不妨參考這一位在日本住Loft住宅的獨居女生的家居,看看佢向大家推薦的傢俬、家電及家品。

1.CAROTE煎鍋套裝     5,780日圓(約342港元)起
鍋具採用壓鑄鋁製成,不易變形,耐用性極佳,設計輕巧,加上5層大理石塗層使其不易粘鍋,令烹飪和清潔時都更加輕鬆。最方便就是鍋具配有可輕鬆拆卸的手柄,煮好可直接端上飯桌,少洗些碗碟。
購買網站:https://item.rakuten.co.jp/cookware-carote/j02991/?scid=af_pc_room_pc_id_reg&sc2id=af_101_0_0

2.MOSH 電熱水壺  9,680日圓(約572港元)
電熱水壺設計成牛奶罐的模樣,十分可愛。而且可以調較3種不同溫度及保溫功能,非常便利!可以根據自己想泡的東西選擇溫度,比如茶葉、紅茶、咖啡等。
購買網站:https://item.rakuten.co.jp/roomy/dss19jan25h01/?scid=af_pc_room_pc_id_reg&sc2id=af_101_0_0

3.雲朵地毯 6,900日圓(約413港元)
地毯以超極細纖維製作,觸感柔軟、親膚。而且加入竹炭成份,有助消臭。並採用Ag銀離子抗菌技術,有效預防金黃葡萄球菌,使用更安心。
購買網站:https://item.rakuten.co.jp/rugly/508402/?scid=af_pc_room_pc_id_reg&sc2id=af_101_0_0

4.鬱金香枱燈 6,050日圓(約357港元)
床頭少不了就是一盞床頭燈,不論是睡前閱讀或是夜晚上廁所,都需要一些光線。這盞鬱金香枱燈造型特別,顏色跟全屋的整體風格都十分相襯。喜歡復古一點的,就可以選擇古董金色配上透明玻璃花朵燈罩,更具特色。
購買網站:https://item.rakuten.co.jp/mu-ra/of-069-1/?scid=af_pc_room_pc_id_reg&sc2id=af_101_0_0

5.玻璃抽屜茶几 9,999日圓(約591港元)
桌子及茶几很容易放置雜物,有了這張桌子就可以將小物件整齊地放在抽屜裡,不會混亂。另外在玻璃頂板下方是個展示儲物空間,可以在裝飾或放置一些喜歡的物件、擺設,打造舒適整潔的客廳。
購買網站:https://item.rakuten.co.jp/air-rhizome/miy-ct-845/?scid=af_pc_room_pc_id_reg&sc2id=af_101_0_0

6.落地沙發 16,990日圓(約1.004港元)
沙發背可調整斜度,亦可拉平成沙發床,寬160cm比半雙人床還寬,坐兩個人也很寬敞,有適合可愛房間的淺粉色等8種顏色,可與每個房間相配。
購買網站:https://item.rakuten.co.jp/grazia-doris/at-c-bernese/?scid=af_pc_room_pc_id_reg&sc2id=af_101_0_0

在有限的居住空間要添置一件家電都要仔細考慮,大型家電不但佔空間,如日後搬屋時亦很麻煩。這時就可以考慮一下輕巧的小家電,既不佔太多空間,價錢亦較相宜。

8.BRUNO的蒸氣熨斗 8,250日圓(約487港元)
這個BRUNO的蒸氣熨斗設計輕巧易握,預熱後25秒就可啟動,除了能快速撫平衣服上的皺摺,更可用於難洗的窗簾、沙發消毒,去除花粉等過敏原、消除煙味、寵物味等異味,輕鬆處理日常家頭細務。
購買網站:https://item.rakuten.co.jp/bruno-official/7760755/?scid=af_pc_room_pc_id_reg&sc2id=af_101_0_0

(資料來源:oshio_room@IG, Rakuten)

text: Phoebe

============
同場加映:
【蝸居睇樓團】型男Catry 500呎 獅子山靚景新屋實錄 ! 網紅酒店雲石廁所+吧台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