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少數族裔「搭檯」講故事 周末文化藝術節推動多元文化

文: U Magazine
2023.03.17

在繁忙時段去茶餐廳,偶爾都要與陌生人搭檯,你又有沒有想過跟對方展開激情對話呢?Eaton HK與共融社會團體be/longing合辦「搭檯」少數族裔文化藝術節,最適合想認識新朋友的你。透過今個周末舉辦的讀詩會、音樂會等活動認識多元文化背景的少數族裔。

be/longing藉講故事的方式和力量向社區宣揚種族融和,一系列文化體驗工作坊由少數族裔主持,帶大家從不同面向認識了解多元種族文化,探索不同文化、不同信仰如何磨合相處,例如印度香料奶茶製作大師班、live 即興合奏音樂會、短片放映會,或者與陌生人分享故事,直接與少數族裔接觸,就如「搭檯」概念,彼此包容尊重。

▌為響應每年3月21日「國際消除種族歧視日」,Eaton HK和be/longing 攜手推出「搭檯」文化體驗工作坊。

▌現場音樂表演歡迎大家一起即興Jam歌。

▌印度香料奶茶製作大師班了解印度香料和食品。

▌放映會精選了多條短片播放,包括ifva的少數族裔青年影像製作計劃製作的《Bibi the Ghost》。

【Info】
「搭檯」文化體驗工作坊
日期:3月18-19日
地點:Eaton HK (香港九龍彌敦道380號)
門票:免費 - $200
詳情及查詢:https://www.eventbrite.hk/cc/seated-with-strangers-1801269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西班牙國寶藝術家 米羅94名作來港!一次過看懂與畢加索齊名的抽象大師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